本來是計劃想要在生日的時候,來辨一場生前告別式的。
那個時候,只是很單純的覺得這樣的活動很有意義。
只是發現,生日實在是是清明太近了。
覺得好像不要這樣比較好,因為太有忌諱了。
但~~就沒有勇氣去邀約了~~


雖然,有信心我主動去邀約的話。
那個量出去了,一定是可以湊到一些朋友。
聚會不會是一個問題。

只是,勇氣沒有大到,去面對朋友說的沒有空。
雖然,老天爺給了我一個非常大的檯階下。
清明連假、清明掃墓,難得的連假、家族的聚會。

只是,知道歸知道.....
也有朋友很老實的跟我說他那天有事。
但是....怎麼心中還是會有些失落...

雖然,前幾天決定好的要辨。但現在內容都沒有規劃好~
也許是一個變項的逃避....

一種害怕去知道答案的感覺.....

只是心中還是滿有感動,
有幾個朋友特別的排好假、時間空出來、禮物先拿來給我了。
甚至葡眾的旁線聽到我的願望,也要提早幫我慶生。
我應該要專注在這些快樂上吧!!

擁有的這麼多,怎麼還是不滿足呢?

呼~~奇怪今年怎麼對這個日子特別有感覺。
因為有些期待吧~~也滿好奇那樣的情景是什麼畫面?
也覺得如果我能夠自己去辨這場活動。
自己的心志應該會有另一種的成長。
因為把最害怕的東西,自己把它放在檯面上。

一定要挖的這麼內心嗎?打這篇文章還能感受到,害怕要窒息的感覺.....

就這樣的靜悄悄的讓日子過去嗎?
還是要鼓起勇氣,去看看最後誰會出現呢?

這感覺上比生前告別式還震憾........
往生之後,會出現的人是不知道自己能否看到!
但生前會出現的,最少就是很在乎你的人吧?

一個我認為最美麗的二十八歲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