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靖的生日是在假日~~
而大家也都剛好可以把時間排出來,
所以就有了一個小小出遊~
我們五個人同時到齊上一次不知道是什麼時候?


一個很悠栽的午後,陽光超好的一天~~
去埔里很悠閒的行程~~
和晚上吃超飽的大大茶樓~~

雖然是約十一點出門,結果有朋友睡過頭的小意外,
所以,感覺一天沒有開始,就過了一半的感覺。
我發現相處很久的朋友有個默契,雖然,還是會覺得點些不開心。
大家的包容力,都變得很強~~
因為,重要的或許不是在追就上一刻,而是等下的開始吧XD~~

不過,壽星沒有生氣,其實我們更不用生氣吧。

而跟好朋友出去就有一種非常自在的感覺。
對於沉默,發呆,其實都不會感覺壓力很大。
(例:如果是跟半生不熟的人,有的時候會覺得安靜冷場,會是一個不自在的感覺)

許多時候,沒有計劃也是一種計劃XD~~

而且發現其實拍照本身就是一個很好的活動了XD~~
隨便拍都可以好幾張。

那種生日有人陪的感覺真的是滿棒的!
甚至,我覺得這比一對一的陪伴感覺要來的更好的許多。

說實在的,因為這週的行程有點多,
當天的我許多時候腦袋是有點晃神的~~
所以,讓我今天回家在電腦桌前想要回顧一下,
今天有發生什麼印象特別深刻的細節,我發現自己記不太起來。

只記得的是,那個笑的很開心的感覺~~~

還有現在整理照片時,許多好笑的照片~~

哈~~做作照很多,
但許多時候喜歡的不一定是那拍的最美的照片。
而是,那照片裡的生命力!!

只是做作的美美照還是要的!!!>///<

忽然也覺得應該要來學學如何拍POSE,
不然,許多時候,還是找不太到鏡頭前的自在感。

而且,人美麗的表情不只一種。
如何把其他面表現出來,我想,那也是一種不錯的人生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