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參加我待了六年學校的校友會,
也是畢業這麼多年來學校第一次舉辨。
那時候,就有想要回去看看~~
覺得,還好自己睡過頭,還是有回去。


而這次回去,我沒有想過要約朋友回去@@~~
原因很單純,因為我接下來下午有事,
我沒有辨照顧到大家^^""有一種莫名的責任感~~
而且,國中有人主辨了,覺得很開心參加就好了!
也一直以為會有很多同學出現~
因為,這段時間遇到的同學們都有在討論。

結果,前一天在fb上問看看誰確定會出席,才意識到出席率可能不高。
哈~真的會受到小小的影響~~因為有伴配一起回去,真好!
也是因為,這樣自己賴了點床。
後來,想說,如果老師都沒有看見同學回去,應該也會難過吧!
所以,就從床上跳起來~~

後來覺得,還好自己有去,
雖然以前比較不會跟老師相處的我~~去還是有些膽怯的~~
但見到老師,真的會有一種很親切的感覺~~
(我現在回想也覺得自己很好笑,因為除了英文之外每個小老師我都當過了,還是學不會跟老師聊公事以外的事情)
不過,雖然一兩年才回去一次,
發現這幾年的小小歷練,讓自己比較能平常心的把老師當成朋友交。
今天知覺到這點,覺得很開心,這對我來是個很大的進步,因為我從小就有老師恐懼症^^""
老師對我來說是一個很高很遙遠的距離~~

也覺得有點少遺憾的,自己沒有把這次的活動,當成是同學會來辨。
因為,那茶敘的教室都沒有人,
我們班那間有出現三個人,可愛的小學妹們還特別來看。因為太神奇了。
如果能在教室辨同學會的話,那應該是一種非常棒的感覺。
想像那個畫面就覺得非常的棒!!

其實雖然那個教室其實是安排一整學年,但是沒有人出現,就等於是我們班了!
那個畫面真的是讓人滿懷念的!!

千金難買早知道。

只不過,我重來一次,在那當下我還是會做一樣的決定。

去年沒有高中的同學會,今年不知道會不會,好期待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