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今天去許多地方的心得是發現自己真的很不會交朋友^^""
很多人會想說,我怎麼可能不會交朋友呢?
但老實說,我覺得自己還滿多地方要學習的,
剛剛好腦袋跑出這個念頭,剛剛好晚上會場就聽到了@@~~


這就是所謂的心想事成嗎?
剛好有一個可以學習執行的方向。

初心呀!回歸最單純的心、單純的熱忱~~
成長和追尋目標,不是一定要一路苦到最後才能見到美麗的風景。
而是這個過程中許許多多的小美好累積下來的。

交朋友本身就是一個非常開心的事!
分享也是一個開心的事!
只是腳步沒有拿捏好,卻變成了一種相處的壓力。

許多時候,都是從關心、關懷開始。
很多時候,以我的經驗,當不知道怎麼交朋友的時候,
越難跨出那一步的時候,老實說焦點都是放在自己身上。
太在乎自己的感覺,而忘了看別人的感受~~

而要學會關心~~
我也真的很不會關心人說ORZ....
因為,不知道怎麼樣的距離是比較好拿捏的?
而可以關心些什麼,還有可以跟別人聊什麼的話題?
(哈~~明明自己是個腦袋東西很多人的,還是會有不知道跟別人聊什麼的情況。XD..)

不過,後來發現,其實這個煩惱,是很多人的煩惱。

而關心可以從很多方向出發~~
家庭,有的人認識非常的久,真的還真的不知道他們家有幾個兄弟姐妹ORZ....他們家是做什麼的?
工作、心情、夢想、收入、喜好、休閒生活、生活規劃~
(其實這幾個詞都可以有很好的舉倒~上課都有教到~~)
只是現在,沒有想要一一解釋的心~~不過,想問我的話,我都很願意分享唷!

哈~~我覺得,就算不做傳銷,學到這些真的也是非常的棒!

真的要時時歸零才能裝東西進去~~~

而,最近除了做夢想之外,
也看了一本有關願景的書。
呼~~開始思考自己的人生願景是什麼?有一天我的訃聞...別人會是寫什麼?
(國外的訃聞都會寫那個人的一生,和給人的感覺)
感覺上,有空的時候,應該也要來好好的為自己寫一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