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事、想做的事、能做的事,太多了>///<
今天怎麼就要結束了呢?捨不得去睡覺呀!!
星期五就積累了很多想法。
經過兩天一夜之後,又多了很多想法。
所以今天充滿了活力的,想要做很多的事情。


呼~呼~~一個人不要太懶散的話,
我發現那一天的的效率可以超高,
原來有心的話,那一天可以做超多的事情,
只是呼~~這些想做的進度,好像不是一天一口氣可以趕完的。
如果自己沒有鎖定好自己的目標。
還是很容易在許多的小插曲讓人分心,一件事情可以無限延伸。

今天除了本來就該做的事情之外。
目標之一,就是要製作自己的夢想表~~
因為,這週末四軍要交。
呼~~平時,雖然有給自己的年度計劃。
但說實在沒有很具體的想過自己的五年後是想要怎樣的自己。
通常都是現在想要什麼,就放進去什麼東西。
當,我想到一個很棒的話。
夢想應該是用未來的眼光來看,而不只是從現在來看。
因為如果想像力不好的人,這樣會局限了夢的可能。
這是針對安逸的我來說。

只是,如果夢要放遠的話,又要具體的話。
忽然,真的不知道從那做起。
因為,這些年跟著環境學習,也達成了一些自己沒有想過的夢。

我以前也做過夢想表,那時候,就是剪剪貼貼,
結果今天發覺有些現在擁有的比我當初的所想要的,好上幾倍。

一但開始著手起來,發現有些以為是夢的,但不會是最在意,
有些只是單字的開始,卻可以無限延伸。

結果,這只是今日的目標之一,就用了我很多時間,而且沒有做完orz...
我後面的2.3.4.5.6.7的目標事件都還沒有達成。
因為,夢想太重要了!因為在這無常的世界,當然要逐夢踏實到能掌握的最後一刻!!
只是,很容易,就把它放在忙碌的生活的最後一刻。
剛好海嘯感觸、兩天一夜洗禮、週末要教的急迫。
所以自我判斷,這個要先做~

呼~~不過,這些今日上半場自認時間太多,連選紙就就就花了...我自己說出來會害羞的時間。

這做夢想的過程,也滿可以分享的~~
只是不打在這了。看有一天有沒有沒想到,在來分享。

呼~也沒有想到,離今天越倒數....
人的潛能和效率真的大增到不行!!

或許,我以後的新年願望應該可以加一個勤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