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時候,我覺得人怎麼可能二十四時都能維持平常心。
但自己一直也是往這個方向走著。
因為我超喜歡「平心靜氣是力量最大的展現」
很愛這句話給我的力量。只是今天忽然發現~~


如果只是凡事壓抑自己,只能有好的情緒的話。
其實那樣反而不真實。
因為所有的事都會有一體好幾面。
有光就有影~
不可能只有開心的事情會發生。

如果一直要求著完美,那反而本質就失去了完美。


但那句話,還是給我很多力量。
讓我在經營事業上,給了我許多的幫助。

而只是今天發現。
充保活力和笑容的人~~~
不是,他們的生活中沒有變化。
不是,他們的生活中只有開心。
而是他們遇到任何事情的解讀~~
和轉化心情、思維非常的快速。
因為他們非常的快速,所以相對的給他們的人生帶來了更多更棒的東西。

這個真的覺得非常的厲害~~
呼~我也覺得自己越來越離那厲害進了一小步。
因為,我發現自己,以前很在意很容易生氣難過,不小心會在意很久、生氣難過很久的事。
現在那些事發生了,我還是會在意、還是會生氣難過。
但是發現,那些事情不會停留在身上很久。
覺得這就是有小小的進步。

這樣的感覺值得記錄>///<

專注在美好的建設性行動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