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重上四軍其實心中是滿緊張的~~
謎之聲,明明我不是上過一軍了~
本來會報名是因為我一個下線。
後來~

他有另外的規劃,
所以,我就去了~
而去,呼~~說實在的,需要滿大的勇氣。
因為當初有許多一軍的朋友都升到滿高聘了~
結果我還在慢慢的摸~~

老實說,這樣是真的滿有壓力的。
心理也覺得或許,我還沒有到達想要目標,就是自己改變的速度不夠快~
一定還有什麼是我還沒有想通,該做得事還沒有去做的。
要調整一下自己的動作心態。

連想重新學習,自己都需要厚臉皮和膽量。
因為這個和平常上課的模式是不太相同的。

而,我是滿開心自己沒有退縮~~
因為,想改變是自己的事,或許這也是我人生的一個重要的選擇。
目標是學習如何放下身段,重新的歸零學習。
所以把自己丟在那個環境,去感染那個熱力和調整自己的心態。
一軍的那時,自己想得時間太多,執行力太少。
四軍的現在,我覺得自己參與的心態和決心都不同了=。
同時,安文老師也在這幾年中有著驚人的成長。
很期待會聽到什麼樣的課程內容~

今天去了,其實我還是會緊張,但也為這自己做得這個決定很開心。
而那改變的三準則,真的很好用!!
去了,感覺有了神奇化學變化在我身上運作。

這個階段能有機會再去學習,真的或許就是老天爺要給我的東西。

很期待這九個月的課,會給我帶來怎麼樣的變化。
有種會看見更好的自己,和夢想越來越近的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