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昨天說改變~~今天說~
「現在就是最好的時刻」
哈~~感覺是有這麼給它有點矛盾,
其實它沒這個衝突~~

最近好像多開了一點竅的感覺,
對於上課又能開始找到那個學習的樂趣~~
哈~~傳銷的課,人生的課,真的是學不完的課~
在學習裡的那種感覺真的好好!!
而是為什麼,其實我也不是很懂,是心情輕鬆所以學習的多?
還是我在一次的把自己倒空,所以腦袋多了很多的空間?
但我發現自己比較能夠專注在那個當下~~
即使我還是會分心,但也可以選擇下一刻把它抓回來~~
(覺得自己形容詞沒有很貼切XDXD...待我更感受了,在跟大家分享)

而「現在就是最好的時刻」是我偶像小堡分享過的一堂課。
那個錄音現在不知道流到那邊XD...

只是那一段話,在當時那個階段經營的時候,給了我非常強大的力量。

(中間還有一連串的心得...)

但這段話,在最近意外的給了我一些感覺。
因為,以前的我很不喜歡不公平的感覺。
所以也不喜歡自己有什麼特別不一樣。

老實說,我一點也不喜歡爸爸的身份。
我非常的支持爸在政治這條路的認真和用心。
只是我覺得身為民意代表的女兒,這個名子下的束縛很多。
雖然,我爸媽實是是非常開明的爸媽(我愛你們!)
但是自己會特別的要求自己,在人和人相處不夠自在。

同時,我不喜歡,也不想要別人說:你是因為比較漂亮,所以怎麼樣怎麼樣~~
(這句話的說法,其背後的涵意,好像是認為自己很漂亮>///<)
(我今天才發現自己骨子裡自戀的這一面>////<)
所以我愛掌聲也愛打扮,但日常我不用心打扮,
因為,我不希望給人只看到我這一面。
所以,平常,常被我媽說很不認真妝扮。

但,現在隨著時間,發現,真的現在就是最好的時刻。
無論我選擇做怎麼樣的人,都會有喜歡我這樣,和不喜歡我這個的人。

而時間滴答滴答....
現在就是最好的時候,
現在有自信相信自己,在任何時刻都會是一個很棒的人!
不會因為我家背景怎樣、不會因為我刻意打扮怎樣。等等等之類的...
腦袋裡的東西,是我一天一天努力累積下來的。
人生有很多要負的責任。
其實一個很大的責任就是自己。

呼~~是不是想通了這個,感覺倍感輕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