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個朋友說 我的想法很小說
我想想也是
畢竟 現在還認為有人會騎白馬來的人不多了小時候 認為自己很男人
也喜歡當男人的感覺
到長大發現
我有很多觀念 其實很女人的
非常小說 和夢幻~
我想都怪我太愛看書~
而且有太早接觸到愛情小說了
真是被影響的非常徹底
小時後一直主觀的認為不會影響
其實 早就在不知不覺中
化為我骨隨裡的一部分了

前幾天 拒絕一個小弟弟
有很大的原因是因為我沒膽吧
反射性的就想躲
而步調又太快了
不過後來拒絕的好
他的沒風度 讓我覺得很錯愕......
這是題外話~

但是我對愛情的想法太夢幻~
也有莫名愛吃苦性的執著~
讓我想想 好像真的很不好
我很難去喜歡一個人
因為我覺得沒安全感~
而 我也覺得安全感其實是自己給的
好矛盾的感覺 卻也擺脫不了~

碰到自己喜歡的
也不夠勇敢的追~
雖然我現在沒以前那麼想交男朋友
但是 我覺得這會是一道高牆~
真想用大砲轟它~

忽然 想到的 心情沒有不好
只是 有些困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