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完年已經一陣子~~
雖然過完年時間已經有整理,但~
只有自己整理好像不夠XD~~
哈~~自己的平常心好像也過了頭,整個人放得好像有點鬆XD~


哈~~也是滿好的,至少沒有像以前忽然計畫改變時,
那種不快樂的罪惡感覺。
但只是會覺得好像鬆過頭的日子,
讓人莫名奇妙的2011年就過了1/6...
這樣的知覺讓自己覺得有點害怕~~

忽然發現,自己有固定的時間做固定的事。
真的是一件滿開心的事。

最近聽到一個葡眾的CD....
裡面講的時間管理的方法真的是太好了。
裡面的概念來自那個高聘看了佐佐木香的一本時間管理的書~~

因為那高聘講的太好了,跟葡眾上也結合的太好了。
但其實不做葡眾時間上的管理,對每個人很重要。
我開車的時候,都會一直重覆聽~~
聽到都嚴重跳針,本來想燒給下線的,但來源還在慢慢的找當中~~
因此,我就很好奇那本時間管理的書。
所以今天有機會去二手書店的時候,就把那本書找來看。
本來是想要買,只是剛剛好時間夠,我就在書本把它大概看完了~~
真的觀念很棒,但神奇的事。
用自己看的,和用聽的,我反而覺得那位高聘講出來的,
更打動我的心,~~

一般人通常都覺得講到時間管理,是一個很難很深硬事...
但那本書講的非常生活好應用。
而我剛剛很開心的說,固定時間的事。
是因為在這麼鬆的階段中,因為那個我已經很固定排好的事中。
讓我覺得去實現自己的夢想很接近。~~
而且感覺沒有壓力,因為,列出來了,就不知覺得一步一步走著。

而書中寫得很棒,只要有把你想要做的事,夢想中的事。
有排下來,其實沒有事是不可能的。
這真的是很奧妙的感覺,有去試過的人應該都會懂。

而管理時間,就像是寫自己人生的腳本一樣。
只是分為長程和短程~~
而且不是來排讓自己覺得壓力很重。
因為我們是我們自己人生的主宰~所以是要創造我們幸福的方程式。
而且,有排進去,我們才會有真正去做的動力。
因為,我們見過多少人很多說過的夢想、想做事情。
過了很久,還是一樣的用說得~~沒有真正的去做看看...
沒有計畫的時間,有的時候回想一天,真的不知道自己有做了什麼。
呼~~
只是這樣的生活態度,我覺得是比較開心和踏實的。

鬆和緊的平衡~~在學習著如何拿捏~~

而那書裡面,其實還有很多很實際的運用方法~
有機會,想到在分享給大家,
或是,大家想自己去看書也很棒!

呼~~我也要自己的人生也個好劇本~

但也感謝鬆鬆階段的那些變化~~
這樣才會讓想說要來重新思考自己的時間安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