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昨晚因為一個事件想到,
為什麼?現在會有這麼多的單身友人?
也為什麼自己會單身這麼久的原因了?
真是意外收穫~


昨天接到了一個滿high,但是也覺得滿恐怖的電話。
我的女生好朋友打電話跟我說,
希望我能協助創造多一點男性友人的聯誼機會~~
呼~~也許大家都意識到,歲月這件事吧~~

老實說,我是聽到朋友嬌羞和很high的聲音~~
我內心中也是覺得滿開心的。
只不過,「我愛紅娘」的角色,
因為以前當過的印象給我的感覺會讓我不知道如何自處。
好是最好,如果吵架了,那就容易身處於一個可怕的角色。
畢竟是因為我的原因而在認識的。

而且,我聽著她說的她們所期待的對象。
我心裡有總覺得,其實她們跟我跟很多單身的朋友一樣,
其實,我們都不知道我們真的想要什麼?

同時,真的有這樣的對象,呼~~通常很多都被訂走orz..
不然,我也是要用多大的力氣才能克制自己不要太私心。
本來,想把這個重大的任務派給我另一個,我覺得異性緣很好,異性朋友也很多的好友。
而她們可愛的說不要的理由,我真的是覺得不知道該怎麼說~~
因為,感覺上又有一點的那樣對的感覺。ORZ...

然後,雖然朋友很多,但是,我想了好久還是想不到,
什麼是可以推薦她們的最適合對象?

所以我就放個消息在fb,先告訴我週遭的朋友們。
有沒有意願來聯誼,當作拓展生活圈。

呼~~因為出了社會,如果沒有積極點,好像認識新朋友,特別是異性朋友的機會不多。

所以,就轉個心念想說,自己只是當一個他們互相認識的媒介,判斷力在他們自己身上。
就像是我在做傳銷一個,我只是告訴一個好的事業機會和好的產品機會,他們自己判斷。
這樣想,心情上就比較放輕鬆了一點。


也意外的有了很大的收穫,讓我看見自己。

一開始,
覺得怎麼看都覺得不適合,
但其實適不適合,不是我來說的~~
因為我都是以自己的喜愛的角度去看適不適合。
但青菜蘿蔔都有人愛,如果都喜歡一樣的。
那就是另外可怕的人妻和小三的故事了。

二來,像剛剛說的,也開始正視自己其實是喜歡怎麼樣的類型。
如果自己都搞不清楚,這樣有一天出現在眼前了,我想,其實我也會不知道orz....

三來,我發現出社會之後,男女生的期許不太一樣。
第一印象看得東西也真的很不一樣。

這個社會,很多人都讀很晚,特別是我們現在這個年齡。
我的女生朋友們可能都有很好的工作和收入,但男生目前只是剛剛開始出社會起步。
如何讓一個女生可以不管這些,單純的只看其未來的發展性?
或許,就是感情上我都想得太多,所以裹足不前吧....
而發展很好的男生,可能現在在水深火熟的加班中XD.....
相對的其選擇的機會也更多....
在正妹充斥的社會,永遠都會有更年輕的出現。
有勇氣接受、追求,女強人或是工作薪水比他高的男生,多嗎?

這時候,是不是要來唱一下,小唬的「沒那麼簡單」XD

所以真愛,才會讓人這麼期待吧!!

所以,有另一伴的當下真的要珍惜一下呀!那是不容易對在一起的緣份。

也覺得我那群朋友真的成長很多!!
她們也開始有勇氣的勇敢追愛了呢!!
勇氣會讓她們得到幸福的!!

現在已經沒有躲象牙塔的裡能被拯救的公主,
反而我想有很多等著被發掘; 被拯救的王子吧!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