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從小就很羨慕那無意間會流露出性感的人,
而性感對我來說,
我一直都不會覺得事業線露越多、裙子越短的人就是性感。
自己給人的感覺,算是比較鄰家的感覺
以下,覺得說得太害羞了,怕會吐的人不要點呀!!


也從來都不覺得自己會跟性感掛上邊~
只是此時此刻很神奇的~~
有一種覺得自己很性感的感覺>///<

哈~那種感覺,不知道從那裡跑出來的?
因為,我並沒有做什麼事。
我也沒有化大濃妝?也沒有打扮?現在穿著也是很居家....
也沒有什麼戀愛的甜蜜。
也沒有出現什麼強烈的追求者。

甚至,最近還會自己的皮膚狀態感覺有要好好開始保養的感覺。
看見鏡子裡那眼周不只一條、二條的超深細紋而鬱沮。
身材也不是自己認定的最巔峰的時刻~

可是~就是會有一種覺得自己很性感的感覺。



自己真的從來沒有想過會有這樣如此棒的感受。
特別是從小就有莫名很深自卑的自己。

深深的感謝,老天帶給我生命中的所有東西。
如果當初沒有這麼多的故事經驗~~
就沒有辨法讓我慢慢的開始欣賞自己~
也感謝我在一個充滿掌聲的工作環境中。
這是更沒有想到的,我沒有想到做傳銷可以做得這麼的正面!!
讓我開始一點一滴的累積自己的小信心。

從別人的眼中看見自己~~
從自己的眼中看見自己~~

真的是自我感覺非常良好~~
讓我爽一下下吧~
明天起來,我還是會用謙卑的心向這個世界學習~

哈~接下來就要幫助生活週遭的讓他們對自己也有這樣的感覺!!

這就是愛自己的感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