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放完空後,調整出來的平常心是滿強大的!!
危機就是轉機,又有機會的看見自己的另外一面~~
好像這個世界什麼東西都會傳染似的~~
壞心情有很傳染力,不過,還好,好心情也有傳染力~^^


呼~~最近,好奇怪週遭不約而同的~~
每個人的生活好像都出現了一個讓人覺得沮喪挫折的事。
還是,大家跟我以前一樣不小心的沉膩在情緒的甜頭中。
心情不好的時候,覺得文筆總是好像會不小心變好。XD...
然後,我也不小心會被這樣的情緒帶著走。
然後,忘了現在的美好~~

呼~~不過,很好玩的事,情緒這東西太神奇,都只是一個念頭的事。
能很快的從情緒中走出來,真的是覺得想要誇一下自己~~
感覺有進步,轉換有變快的趨勢~~

但,也真的很感謝很多人的無意間舉手的幫忙,
都給了我很多的力量。

而且,同時,也忽然深深的佩服週遭的成功者。
那個在逆境中還能堅定的往前走。我覺得這也是他們所成功的原因之一。
心情不好,還是能行動,還是能做對的事。~~
呼~然後因為這些對的事,進而帶來開心~~

因為,大多數的時候,我們很容易被生活許多的事情,
轉移了我們的注意力,影響了我們的心情。
呼~~有人說,他們跟我們不一樣~~他們沒有遇過這些事。
但~~我相信著天下沒有新鮮事,
發現在我們身上的,這個世界上一定也有發生過。
我們選擇的視野和處理的方法不同,導致下一次不同的情緒和結果。
這些發生的事,就是在考驗我的一個試題吧~~~
過了,就會在成長~~

也忽然超感謝的!忽然發現一個做傳銷的好處~
就是當心情不好的時候,是可以暫時的躲起來一下。
而且,還有會錢~~
哈~~不是,說不勞而穫~~而是先前有認真,
正統傳銷的收益很神奇~~
三個月前有努力,是三個月後才看得到~~

不過,還沒有到非凡自由的時候,所以還需要打拚!!

如果是給人請的~~~我真的還不知道,會不會有這樣的時間。


也忽然想到,如果他人的一言一行可以給我這麼大的影響?
那麼,我的一言一行會給人什麼樣的影響?
是往上的力量?還是往下的力量?

哈~~這樣說好像對自己期許很高>///<
只是其實是自己想說不是這個~~
因為我認為,這世界的每個人都有其影響力存在~~
所以當然,我也有我的小力量!!

那麼,可以在出發了!!

也祝福正在煩惱的朋友們,找到屬於他們的解答和找到這次課題要給他們什麼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