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不到一下下的時間,就是情人節了~~
祝福大家情人節快樂,身邊有一個人陪伴是一件幸福的事。
沒有情人的,能跟自己單獨相處,也是一件幸福~~
珍惜,我們現在所擁有的囉~~~
內文和情人沒有關XD~~


呼~~前兩天有跟大家提到,~~
歲月的痕跡,不知不覺消失的,讓我感覺到壓力。
雖然,親愛的朋友們給我的鼓勵也是滿多的。
我自己也算是滿認真的過生活的~~
連享樂,都能按表操課。覺得自己還真不簡單~~

然後,因為歲月的煩惱,讓我好好的思索一下人生。

哈~~人通常是過的太爽的時候,才有空思考自己的人生。XD~~

不然,為了生活,為了爬起來,很多時候,是沒有時間思考的。

然後,過了兩天脫序的生活。
雖然,心中還是有小期待,平常給六日時間的夥伴會不會主動的打來說要作業。
哈~~不過,也許,他也還在過年,看著他的FB,他也在做收收心操吧!!
也賺了兩天??

脫序的生活,其實也只是日夜顛倒而已~~
看自己以前很愛看,但現在很少看的小說~~
哈~其實也不是,故意很少看,只是從國小看到現在,看太多的結果,
會讓我覺得很然找到好小說。
不好看的小說和電影,會讓人覺得比沒有看之前還要鬱沮。
彩雲國物語,真的好好看!!看得很開心!!
但,這兩天的時間,還是沒有讓我看完~~><

「幸福,是要自己去爭取的!」
這是故事裡的主角說的~~
很多片段,明知道是作者寫出來的,但還是感動到不能自己。
呼~~我是很需要能量的一個人。

哈~~而且,我發現維持一定的秩序,原來是一種讓人開心的事。

昨天和老妹去吃牛排,他和我說,
覺得真不想長大這件事。如果可以不用煩惱以後,現在真的就活的非常的爽~~
之類的話。(因為他有他的階段)
結果我說,其實我也不想煩惱~~
只是希望可以爽很久,而不是只有爽一下子。
現在的努力和煩惱,不就是為了可以爽很久嗎?

只是清明的心,真的是要修練。
因為野心是一個容易吃不飽的孩子~~這也是容易迷失的過程。
讓人心容易不滿足~~
但其野心也是超好的東西!因為那是這世界進步的原動力!

歲月~~呼~~真的是在這世界上最公平的東西。
都是覺得有明天,才有辨法這樣揮霍生命~~

我也是在揮霍呀>/////<


忽然不知道為什麼,
煩惱本像是頭上有一朵化不開的烏雲,忽然就化開了~~

明天可以繼續奮鬥的累積生命的小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