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忽然發現自己拖穚拖了好幾天~~
怎麼就有「初二、初三、初四、初五」四天沒有寫呢?
還好我是有每天的心得關鍵字。
不過,一口氣要寫完,
讓我深深的發現,還是今日事今日畢比較好XDXD~~

初五,這個行程是唯一這個年之前就約好的其中一個,
姐妹們的聚會。
而且昨天接到電話,被要求說要打扮一下才能出門。
呼~~我的朋友們真的很了解我。
其實我不是不愛打扮,只是我比較怕麻煩而已~~
結果,平常一直叫我出門要打扮一下的老媽和老妹。
用超誇張的表情,
讓我忽然的,不是很能勇敢出門。XD...
雖然我是自覺還不錯。

跟一群朋友,說好要打扮出門,這感覺真的很棒!
因為會很自在!!
一點也不用擔心自己會不會沒有打扮,或是打扮得太過頭。
哈~~而且,我在鏡頭前,別人幫我拍照時,還沒有找到很自在的感覺。
跟好朋友就可以做一個很好的練習。
而且,會拍照的人,真的表就是很多!而且都做的好自然>////<

原來單單拍照就可以是一個行程了!!

而和朋友吃飯和下午茶的時候,
除了肚子上的收穫,腦袋裡的收穫也不少。
真的覺得自己都交到了好棒的一群朋友。
而且,很感動每個朋友在他的生命中,都認真的活出生命的力量。
呼~~就像是石頭一樣,越磨才會越發光。
呼~~只是這和食物一樣,
很多的想法也需要給我一些時間消化。

------------------------------------------
而今年的年假,本來是想排的滿滿的。
但因為小年夜前夕忽然吐的很慘。
雖然好的比一般人快得很多~~
但心裡和身體總有想好好休息、安靜的慾望。
想要做一個好好的整理。
把床頭那一疊書看完~~把拚圖用完~~把時間表排一排。

結果,最後,很多還是不是在計劃當中。
但還是是很感謝,朋友的熱情。
給了我很歡樂充實的年假....
更感謝我的行業,
讓我在明天早上,還有一個可以規劃自己時間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