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夕的前一天,
本來是考慮要跟朋友去爬爬溪頭的~
但前一天吐太慘,決定不要靠意志力去行動。
結果,還是去了天津街逛街...


家人的一起出動的機率不高。
實在是不太想要缺席。
雖然那個時候,自己是覺得好得有差不多~~
旁邊的來看,應該是一點也看不太出來我的不適。
但,身體怎麼樣只有自己知道。

延路的小吃,我都不太敢吃。
而逛街莫名的也會讓人特別有精神。
也不小心小小的失去理智。
買了很多其實都不在自己計劃中的東西。

人的慾望真的可以無限養成。>/////<

只是回來想想,這個年開銷不少XDXD~~
能有開銷的能力,其實也是好能力吧~

只是,想要做得事情更多。
會發現,人生還是要有規劃和管理比較好。
不然,很多更大的計劃會因為太多中間出現的小計劃而延緩了....
目標是可以並進的。只是要清楚,才不會被很多小誘惑帶走。
這好像就是延遲享樂的重要性。

而風險管理好像也是一種要學習的課題。

同時,妥協和迎接變化的心境,也是一個滿值得學得。

我爸,說的一段很棒的話:「
人生在任何的階段就是要不斷的學習!
而且都是從要求自己開始。這樣的話,對這個世界就是一種很大的力量!」
我沒有記得很完整,但我覺得這樣的生活觀也很棒!
值得學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