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好像變成了一種習俗,
沒有映映景好像怪怪的。

昨晚其實很早就很想睡了,
但不知為啥,總有許多事情跑出來。
到了晚上10.11點時,
我妹忽然很想打麻將,狂call我老弟回家。
很可惜的我弟一直沒有接到電話。
那我大概等到11點的時間實在是很想睡就跑出睡了。
結果,入睡不知道幾分鐘,在半夢半醒間我弟回來了。
我也就被挖起來了。
想說難得玩,也就沒有什麼起床氣。

結果,可惜的是我媽睡了。欠一咖。
半夜12點多去那裡找一咖啊!
而且,還要找一個陪我們這三個不太會玩。
打很慢、又沒有玩錢的趣味局呢?

我弟狂call他一位很好的朋友,
他知道他愛玩…
但是打了好多通都沒有接通,
我心裡想說,不能玩有點可惜但是睡覺也不錯。
手邊也在默默的整理那些倒出來的麻將牌,
口中說著:「那沒有辨法,睡覺了唷!」
沒想到我妹說出3個人也要玩。orz...
我當然是不肯囉!沒有這麼誇張的執著!
就隨手的拿了一張牌給他們摸,摸的出來就玩!
會這樣做的原因是因為「我們剛剛也在無聊的摸牌」
我弟神奇的剛才都摸很準;我妹有時準但不準時多;
而我,嘿嘿!都摸不出來orz...
所以有1/2的機會會玩吧!
沒想到我妹真的摸出來了耶!

這時候我弟的電話神奇的響了。
他的朋友回電了。
也被我弟魯了要過來,只是他要等家人入睡後才能出門。
還有一個小時多吧!
那我想說我就先去睡一下。

睡了也真的睡著了說。
沒有想到我弟的朋友真的來了耶!

就開始玩…過程還滿好笑的。
除了煙味一直往我的方面吹來有點頭昏,
但是其實都很好笑,大家都很有耐心。

不知不覺就玩天亮了。
偶爾這樣玩玩還不賴,只是熬夜有點傷。
不然真是個有趣的遊戲啊!

最後的白爛大老二也很好笑。

結果,我就睡到現在了。

--
其他有感:(非關玩樂)
1.我有那種三更半夜為我出門的朋友嗎?
不知道耶!我也不曾提過這樣的要求。

2.有那種三更半夜可以讓我為了他出門的朋友嗎?
我也不知道耶!我的朋友好像都沒有跟我做過這種要求。
但是其實有幾個好朋友,我是會願意犧牲自己的睡眠,
不嫌麻煩、不管明天的正事出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