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現自己很奇怪的一個現象,
前天不小心翻到一本藏學的書,感動到不行~
隔天看到一本基督教的書,也讓我全身覺得很舒服的感覺,
對於命理這回事,保持著主觀印象中,
但又有想多了解他的慾望~

有人問我說,我有什麼特別的宗教信仰。
我那時,也是非常老實的說~~
其實,我能接受去禮拜,也能接受拿香拜拜,
不喜歡太絕對的人,但自己本身對宗教觀也有著自己看法。

反正,我覺得反正每個宗教的目標,不是都是勸人為善?

直到最近又有了些不一樣的感覺。

讓我更相信是宇宙中冥冥之中是有力量的~~
越閱讀相關的書,(雖然嚴格說起來的採樣不多)
但我覺得有很多的宗教的道理上,其實沒有那樣的衝突。
只是很多時候,後人在做解讀的時候,
原本的意義,其實有點變了調~~

不然,其實很多東西讓我覺得其實放大來看。
其實本質是一樣。
而且不是只有勸人為善~~
還有著發揮我們人生中,很多很棒的東西。

呼~~但要我說清楚~~目前的我也沒有辨法很具體的解釋的清楚。

但讓我覺得這股力量很強大XDXDXD......

哈哈,我到底在說什麼呢?
呼~~~自己都搞亂亂的~~~

呼~~不過,想先記下來這時的想法,
可以讓以後的我,看現在有一些的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