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前年老實說在歲未回顧的時候,其實是有點害怕的~
因為感覺跟自己的期許差很多,但現在想想,是滿感謝2009年的。
這樣,我才會這麼的感謝2010年。
雖然,我認真的看了一下我去年的新目標,
也沒有百分百達到~~但感覺在各方面都有進步的感覺超HIGH!!


以下是去2010的願望~~~
------------------------------------------------------
一、今年可以邁入六位數的收入。(3、4月上珍珠,10、11、12上翡翠)
二、幫助六、七條以上的人,在葡眾賺到他們所想要的收入。
(估計今年可以二個人上裴翠、七個以上的人上珍珠。接著我在想說要幫幾個人上經理?忽然多到我沒有辨法細數XD....)
三、幫助更多人獲得健康。不一定是週遭的朋友,有緣份人也能跟他說。
四、繼續學習保持更長時間的平心靜氣的面對、處理老天爺給我的考試。
五、繼續保持小朋友們的「不怕犯錯、只怕不做的精神」
六、得意時不驕傲,依然懂得感恩、謙虛學習,不忘記自己當初的初衷和經驗。
七、抽空之於,也要關心一下我另一伴時間的經營。
(雖然是還沒有出現,但還是要花點時間培養一下。就跟朋友一樣要花時間聚聚一樣。)

-------------------------------------------------------

第一個:
雖然,我還是沒有達到,我心目中的聘級,但是收入比去年成長很多>////<
而且在這段時間中,許多的心情起伏和心理的調適~
和在達不到目標時的挫折感的心境轉化上,
我覺得這對我來說也是非常大的收穫~~
人生能一帆風順的往上是最好!但能在低谷中爬起來,那真的是要不簡單的能力。
這樣的磨練其實不輕鬆,但感謝有很多人幫我渡過~~
自己也有重新的調整出發^^~~


第二個和第三個,
哈~~雖然下線們的上聘速度不如預期~~
但每個人更去年比,有堅持下來的!
有持續去組織學習!有嘗試著去突破的人!
今年看見他們的成長,都讓我覺得很開心很感動~~
當本質學能夠了加上行動,收入自然就會來了~~^^
超感謝老天爺把他們帶來我的身邊!!

而自己也因為這句話,我跨出了中台灣~~
去了台北、去了高雄~~~
任何願意了解葡眾產品或是事業的人,我都願意去跑跑看~~
而且很多時候,去外地都是幫自己好幾代的下線~~
能幫人又能幫已的事業,真的是太好了!!

而且,也因為這樣的過程中讓自己成長很多~~
也越來越能夠自然的跟人交朋友~~
隨時隨地的就能跟人互動~~
雖然個性還是屬於不小心就會非常認真派的人(幽默少一點)
但是慢慢的可以輕鬆跟人互動的感覺真好~~


第四、第五、第六,
這真的也給了我好多的幫助~~
我沒有想過,當初只是一個寫看看~~
但這個三個點卻在很多重要的時刻,幫助了我非常的多~~
而很多的例子,其實在平日的網誌上,我就有一一個分享給大家。
自己也是回頭看自己2009年所寫的願望時,才嚇到自己不知不覺得有練習著這樣做。
而我覺得這是一個非常值得,終生學習的事~~


而第七個呢?
老實說這個就差的比較遠一點點~~
只是,我覺得最大的進步是,我比較能夠把男生當朋友一樣的自在聊天~~
哈哈~~呼~~或許大家覺得沒有什麼吧~~^^""
但我是比較老派的人,所以覺得這個部份我進步很多~


其他2010的附加收穫~~拉拉拉
------------------------------------------------------
今年第一次有機會出國,第一次做過出國的功課。
哈哈~~也見見了世面,原來人是可以過得這麼享受的呀~~
也看見了另一個部份的自己~~

拼了很多幅很特別的拚圖。

重新撥時間來學跳舞。

還有自己的行事曆不在是用來抄筆記了!
而是可以有充份運用自己的時間。
其實是因為我看了一本書有一句話讓我太感動,它說:
「你的一言一行是如此的強而有力,讓我看不見你說的!」
因為他說,看一個人其人生所重視的是什麼,看他的行事曆就知道~
他的人生真正重視的是什麼,
「行事曆就等於我們人生的劇本,而行動計劃是我們人生的腳本。
我們可以是做自己時間的主人~看我們要如何去寫~」
覺得這自己這個部份有很大進步,因為這份事業時間太自由,
這是優點,但重點是時間規劃真的很重要。~
而2010年底,對於時間規劃又有一個種新的體悟。
呼~~這個部份,放在新願望中。

同時辨了練習辨了幾場小活動(想做的事,有人可以一起陪的感覺真好)
也辨了一場十年不見的同學會,
這個對我來說,也是一個非常大的收穫。
因為對我來說,真的也是非常大的突破~
因為,要如此高調放在所有人的面前,真的~~呼~真的~不簡單~~
也很感謝大家給我的機會!^^

還有好多好多的心得~~一時,我也想不出來。
但我最感謝的,真的就是老天爺把你們帶來我的身邊來^^
有你們真好!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