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說實在的我不是很了解,
為什麼要傳個簡訊這種東西拜年呢?

但話說回來,自己收到別人的祝福還是滿開心。
明明知道那有百分之80的機率會是罐頭文。
但是開心不減。

所以我也做了傳簡訊拜年這件事。
怎麼會有點錯覺,覺得做這件事的我有點蠢呢?
或許,一方面我傳的對象都是很少聯絡的朋友、
讓我感覺不錯的人(但可能連幾句的交情都不多的人)
平常都沒有在聯絡了,忽然聯絡感覺有一點莫名的奇怪。

如果說,針對不同人打不同的內容。
我還情願用寫的,我的手機很故障,很難打簡訊。
不知為啥就沒有衝動去一一去想、去打。

本來還想說甘脆打電話好了。
結果試了3個,聊下去平均都有半小時。orz...
這是怪我平常太不認真聯絡了嗎?
雖然講的很開心,但是荷包要顧一下。

所以只打算打幾個,然後手機沒開的,也就沒辨法。
而手機就沒有電了,那就降結束。

所以沒接到我的電話或是簡訊的人,
代表最近有連絡過、電話沒有通、沒有電話號碼…等。
所以各位也就不太在意了。


而我不禁還會想,收到的人會有開心的感覺嗎?
還是在簡訊海中,早已沒感覺了呢?
不過,還有點擔心的,有的真的很久沒有聯絡,
電話該不會換了吧!

哈哈...嘿嘿...嗯嗯...我也沒有辨法了啊!

最後只是有點懷疑,怎麼連傳個小簡訊都要勇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