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最近的一切順利的不得了。
只是自己事業上的打拚和爸爸選市議員的事,
又加上自己的貪心的,也很多自己想做的事。
所以的事情都在一起,這時~如何保持平穩的心情。~
真的,是值得練習的事~~

很多時候,什麼都沒有的時候,
那個時候最單純,就是一個想改變,想要不一樣的慾望。
那個的信念一直走著。

只是人很可愛,很多時候在這個努力的路上,
會因為很多事情忘記了自己的本心。
哈~~明明就是一堆的好事情~~然後....

舉例來說:
很多成功後面本來就是要做很多的功課,
可是在做一堆功課的過程中,不小心,就忘了自己當初為什麼這做這些功課,
開始,覺得這些事情讓自己很累,然後不小心有了壞心情,
結果把一堆的好事搞成~~
可是,其實這些過程,就是讓自己越靠近成功的一步。

好神奇的感覺,一個滿不一樣的人生體悟。
因為今天差點因為那一堆的事情失去了耐心。
沒了那個耐心如果去迎接那個好心情、好事情~~
還好那當下我有忍住了,隨後有覺察到自己的思考~~
然後找到了自己轉念~~~

其實,這真的不是容易的事。
但是那感覺非常的好,呼~~~

呼~忽然也發現自己這段人生中,自己回頭看自己的行事曆、網誌。
人生真的有給它充實到,
人生的充實、心理的成長,這就是我人生一直在追求的事物。

在順境保持心情平靜是練習就有機會得來的,
但是忙碌或是生命中很多的課題時,還能保持心靜平靜那就是智慧了。

堅持的心、堅定的力量,是這次回我的心情的方法。
感謝,我的家人們都是用身體力行方式教導著我們。
也許我們都不是聖人,但是我們不斷的在學習成長。


--------------------------------------------------------
今天在公司上課的時候,也非常的有感覺。
呼~只是有點想睡了,所以努力的快速,不知道有沒有重點的帶過~~
這次好多的年輕人上經理,也就是邁入2~3萬的收入。
其中有一個年輕人是用兼差的,他所說的心路我覺得很棒。
因為他是輪班制的,而他知道這份事業需要學習,
所以他把握任何他可去公司學習的時間,最高的紀錄是為了學習25小時沒有睡覺。
(我是不鼓勵這個,因為健康才是重要的!但我欣賞的是態度)
而他說在這一年上經理,這一年來他沒有休閒娛樂。
他說,因為他知道自己的時間不多,因為經營的時間比別人少所以要更拚命。
拿到努力後的薪水單非常的開心,因為他們常上班也只有2~3萬。
而在這,他知道未來收入還有成長的空間。

有個剛畢業年輕人,一說話就讓人覺得他很單純的感覺。
但就是因為他那單純的心,所以做的起來,因為他覺得一個月多幾千就非常的開心。
這真的也是成功人的特質。

還有一個坐輪椅的朋友,一個她媽媽跟進她七年的朋友。
決定要這份事業的時候,從台中到南部講CASE,講一個她認為很需要產品的朋友。
結果,她下去的時候,那個朋友一聽到他說傳銷,就說什麼病都沒有了。
她非常的挫折,回去跟她媽說這個事業不能做。
結果她媽更妙說:我跟你就花了七年了~~她想想也是。
就去講台北的朋友結果接受。之後一個禮拜花2天時間去帶線,
怎麼帶?
早上四點起床出門,七點到台北載下線們去上課,上完課去作業,晚上在回來。
我忽然覺得有點不好意思^^"
一個行動不方便的人都這麼的努力了。我其實還能做的更多。

還有一個70幾歲的阿媽上珍珠~~真的是太猛了~~
她中間兩年也曾經想過要放棄,覺得自己年紀這麼大不用這麼拚~~
但剛好是重新聽了自己以前錄的錄音帶,
聽到一句話:「葡眾可以休息,但不要離開,一定會成功」
所以又重新回來。

好多好多的人生故事。
羡慕嗎?我很羡慕~~羡慕就是一個力量。
他們做的好一定有原因的。
呼~看成功的人,不是要看他們的高度,是要看他們的態度。
選擇比努力更重要。
選擇對了,在來只要培養自己的態度就OK了~~

很開心~自己在一個很正面向上的環境中。

很開心~自己今天有堅持的把自己的心得做一份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