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人生選擇。
做什麼其實都是好的,只要有意義。
只是,常常在分享朋友這份事業的時候,
很多朋友是因為不了解,所以害怕。那很正常,人都是因為未知而害怕,我也是。
因此少了人生中更多的可能,我覺得那是非常可惜的。
因為,我越經營這些日子以來,我覺得這真的是一個非常棒的行業。
時間倍稱、財務倍稱、更多的是自己心靈上的成長。
親愛的朋友們,我覺得你們應該要來花時間好好的評估。


原來,現在台灣有一半的家庭是每個月存不到八千塊的。
多個八千塊有這麼難賺嗎?
我只能說,在葡眾兼差不是一件難事。
不用自己先投資金錢,只是花點時間而已。
一個月八千、一年就9萬6,這樣人生就可以多出來很多的規劃。

一般的上班族,我也當過上班族~
一個月一萬八,本來我是過的非常安逸,因為只要有規劃養活自己根本不是問題。
只是可能,朋友穿上千、上萬的衣服時,我只能我我身材好,穿一百元的衣服也很好看,
安慰自己的話。
雖然如此,也沒有想過要改變的念頭。
這中間有遇見很多的貴人,剛好也是媽媽先接觸了葡眾,
一段時間後吃的很好,也真的有賺到錢。
同時,那個時候也被了那三節獎金嚇到~~
500元~~在那工作很久的阿姨也是500元。

這不就是上班族的生活嗎?
有的上班族可能現在很輕鬆一個月2~3萬,那放常用十年來看呢?
很認真很努力的情況下,有可能變成4~5萬,或是8~10萬嗎?

我有一個朋友能力也很好,出了社會也有3~4萬。
但是他忽然被他的白日夢嚇到了,因為他在做白日夢的時候,
夢到了他有天升官上了公司的經理。
只是為什麼嚇醒了~
嚇醒的原因是,他知道一個經理的收入,大約是7~8萬。
他人生的最高峰就是七、八萬。
而他覺得壓力很大,
因為他是長子,他可能要養爸媽、以後想要養老婆、未來還要養兒子。
還有他所想要的基本的車子或房子。
隔天他就辭職了,而說實在的他也不知道自己辭職後要做什麼?
但他只知道,如果是照著這樣走下去。事情不會有什麼變化。
後來他就踏入了行銷業。也有因為什麼都不會餓過一陣子的肚子。

因為,當業務非常的需要看個人實力,很多時候公司不會花時間培養你。

這個我非常清楚,因為剛畢業的時候,我是有想過要走業務方面的工作。
而去了不到一天,他就說那工作不適合我。
因為,我不會賣東西。

只是他發現,當個業務可以靠自己努力,多創造額外的收入,自己給自己加薪。
可是壓力非常的大,剛開始是什麼都不會的壓力大,
到後來是發現,賣完東西超爽,但還沒有爽完,月底又到,又要重新開始。
難道,當一個業務只能當成這樣嗎?

後來,他接觸到了傳銷業,越了解才發現,這個行業實在是太美妙了。
(我也覺得越來越有覺得美妙的感覺)

當初他從台北來台中推薦我們台中最大顆的藍鑽時,
也不是他的第一代消費者,好像隔了四代。
那個時候,對方也是搖著手,說沒有興趣、沒有需要。
(哈~~那真的是非常的正常,因為,像我一開始也是說不要。說我不適合、我沒興趣)
結果,多年後的今天,創造出了非常可觀的一群人。
從當初的「搖搖手」開始。

培養一個人比較難,但是培養成一個獨立的分店。
過去的努力不會白費、經驗可以累積,做多久,領多久。
因為對方也會想要打造他們自己的事業王國。

在這裡能栽培4~5個朋友,協助他們賺到錢,這收益非常驚人。
而我也是喜歡這樣的制度。
成就別人的過程也成就自己,而不是踏著別人屍體往上爬。
是當他們的巨人,讓他們看的更遠。


身邊有這個多的人,一半以前的人是存款不到八千的人。
很多在找機會的人、想要有另一個舞台的人。
以前自己沒有辨法,只能覺得心理難受,關心而已。
覺得自己顧好自己就很不簡單了,顧好自己的家庭就很好了。
更何況是說是顧週遭的朋友呢?
但是做葡眾之後,我知道有一個機會,我們可以一起來努力的。
我也有經驗可以協助他的。


所以親愛的朋友們,或許你們有著很多的疑慮~
不過,人生就是一場美麗的冒險。
何況我們是一個上市公司、政府監督,正統經營的公司。
不用囤貨,加入一千元等於經銷商,就有著跟上市公司合夥的機會。
可能又花了一點時間了解。
做不起來只損失了1000元、一些了解的時間。
但做起來,人生就完全不一樣了。

哈~~為什麼說的這麼認真呢?
根本也不知道誰在看~~XD...
只因能跟志同道合朋友們一起為我們的人生打拚,那真的是非常開心的一件事。

最後分享一句話:
「籠雞有米鍋蓋盡,蒼鷹無食天下飛。」
上班族穩定的收入,就像是「有米」,真的穩定嗎?不一定。
而是雞是老鷹,每個人的內心自然有自己的答案~~

----------------------------
對了~~我不是叫大家回去辭職呀XDXD~~
我想說的是每個人都要有危機概念。
研究說我們有80%的潛能是我沒有發揮的。
難道不會很期待,發掘到可能的自己嗎?
想著、寫著都覺得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