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事情滿多的,
雖然有時候會覺得自己不想要做這麼多的事~~
我還是有做,只是做的當下心情不是帶著喜悅的~~
但,忽然有一個想法,讓我的心情忽然開心了起來~


哈~也許這就是所謂的逆向思考嗎?

最近很多事情一起來,無論是工作上的事,還是幫助爸爸方面的事。
還有很多我想要做的事~~~~
全部貪心的想做的結果是,
以前還滿多的小空檔可以給我發呆、或按著我的行程走。
只是現在有的空檔就是爸爸的事、總部的事、打資料的事~
雖然說事情不是很難。但需要的就是時間~~
那種自由感少了一點,雖然,還是非常的自由拉XD~~想著都覺得應該感恩。
只是~事情忽然來臨,,還是有一些不甘情願~~

今天回家後,還是打了好幾小時的文件輸入的過程~~
還是邊用邊不開心~~

只是,忽然有一個想法,
忽然讓我覺得這些最近所有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其實是老天給我的禮物。
怎麼說呢?

因為,我有滿多下線們是兼差來的~~
初期很多很想做這份事業的朋友,會覺得自己可以經營的時間很少。
而葡眾又不要你投質什麼錢,重點就是要投入時間,
無論多少時間,想賺得多的自然時間要投入多一點。
結果兼差的人通常會認為自己的時間不夠多,是因為時間不夠多所以做不好。
或許這其中也是一個原因。
但最大的重點是時間分配的問題。
所以,我常常跟他們說的是,重點在於時間分配。
兼差也有邁入8~10萬的收入,要看如果利用自己非上班的空睱時間。

但我~~就是忽然想到,我最近這樣是否也是算一個兼差。
如果把我爸的事當成兼差來說。(雖然是沒有錢的兼差拉ORZ....)
但我也是把我的空檔排的滿滿滿~~
發現,真的兼差的人真的很不簡單。
無論是要撥出一週2~4小時的組織或上線時間而已。
就是跟平常很不一樣的習慣的改變~~
我才這樣的狀態沒有幾個禮拜,我就會覺得辛苦~~
就算是學我愛學的跳舞,那早起和車程,都也都會覺得不輕鬆了^^"""

忽然自己多出來很多的同理心~~
因為那個階段太久以前了,久到我都忘了那樣的感受和心情。

不能怪初期的夥伴們心志不堅,因為就算有很改變的動機和努力的欲望。
在剛開始改變自己的生活習慣,本身也不是一很舒服的事情。

就讓我更佩服自己~~哈~~開玩笑的拉~~
就讓我更佩服我們公司的前輩、夥伴,
那「每會必到」的持續力,就是一個非常厲害的事情。
真的會賺這麼多收入的人,他們的想法和行為,真的不一樣。

哈~~我是沒有很聰明拉~~但是我待在一個很棒的地方。
久了我也會進步的~哈~~


這篇到底在說什麼呢?
哈~~生命中的每件事都有意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