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
只是簡單的到垃圾~
也是個學問
今天上班等開門的時候
看到一個老先生~
自己去到垃圾~~
週遭的一位泳客說:[老婆不在,就要自己去到垃圾了齁~]
另一個泳客說:[還好你的老婆只是去玩幾天,最好你老婆不要比你早死]
那位泳客就笑笑的帶過~

而救生員也來了~
我也可以開門~ 他們也就沒有繼續討論這個話題~

但我對於這種情況,卻有些說不出來的感覺~

一開始初的反應~ 為什麼那年代都好像是女生要負責這些雜事~
甚至我這個年代~
 
但下一個想到的~
人生旅途中~ 老來伴的問題~

如果活的很老~ 到後來能互相扶持的~
也就是自己身邊的那個伴
一種非激情,但是又缺少不了的習慣
一種好像應該很互相了解,卻好像又不了解的彼此兩個人
(後面這句話是,暫時看了很多對不分年齡層夫妻檔的想法)

好奇怪的一種關係~

最近 我發現自己真的很享受一個人的生活~
也習慣自己做許多事情,對感情的依賴~也沒有這麼深
覺得自己沒有另一伴應該也是沒有關係

只是~忽然想到自己也是有可能到那個年齡層時
朋友不一定都還活著
      (不是詛咒唷!!我希望我的朋友都長命百歲
       只是~ 天意很無常)
萬一沒有半個小孩
      (雖然知道,即使有小孩~
       他們未來還是有她們自己該走的路)
萬一沒有健康的身體.力氣
      (想做的活動,很多都不能做了..
       萬一還要被人照顧...萬一沒人照顧

這樣的話,那時沒有一個可以互相依賴生活的伴
     即使那時沒愛情,還有親情,一種溫情,即使偶爾也會鬥嘴

前提,他也不能比我太早死。

但好像這也不能掌握~

所以短短的一段話~ 讓我有了一些感想

打著打著
赫然發現~
自己某方面也有一定程度的悲觀~~
有點嚇到~~

不過~我也有一定程度天真和樂觀~
很開心~ 自己現在有這個覺察~
能夠提早讓自己警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