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課時
老師問我一個問題說~
但這問題 忽然 我答不出來耶

今天上的行銷
主題都跟男女朋友有關
老師問我很多問題阿~~
基本上都還答的出來
但這題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說
他說:
一個女生會答應跟男生交往
是因為跟他交往有好處阿~
而問我說 我覺得什麼好處 我會接受?

因為上一題 老師問說 如果有一個人
有錢 有車 有房子
而工作看你想不想做 不想做也可以給他養就好
而這種人 你要不要當他女朋友
我搖頭~
雖然我對 工作作看你想不想做 不想做也可以給他養就好
這句話有些心動 因為真的他給我很大的空間
加無後顧之憂~

而什麼好處 我會接受呢?
真的不知道耶!!
或許也覺得 好處 這感覺很現實
對我來說 太現實就不是愛情了阿

最近桃花意外的多~
但是 我最近好理智阿~~
都沒什麼感覺~ 意外的很平靜
平常還會感到小小的虛榮一下~
但~~ 唉~~
我真冷感~
還是 每當我想認真做其他事情時~
外務 就變多了~~

不過我相信 危機就是轉機 這種話~
就這樣平平的感覺也不錯拉~
這麼平~
也許也是因為 我最近腦袋裡~ 只想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