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自己很像神經病一般,
我很不喜歡跟人吵架,
因為,
情緒當頭,你會不知道自己會說出什麼話。
生氣自己說的話別人聽不懂,
生氣自己不能有條理的說出自己的看法。
畢竟,沒有人會無原無故的發脾氣吧!
雖然,有時候會擔心吵架後的種種後果。
會不會在氣頭上,說了一些不該說的話。
會不會是一種遷怒,一種情緒方面所需要的出口。

而且,吵架絕對不是單純兩個人的事。
不是說,我們兩個吵完就沒有事了。
會扯到週遭其他人的觀點。
出現了誰對誰錯的評論
(無論是那個人天生熱心的雞婆;還是委曲被牽扯進來,判斷誰有理的裁判)
吵架畢竟是一件吃虧的事…
因為除了自己,沒有人可能真的知道自己生氣的理由。
因為,連我都快聽不懂自己在說什麼了。

除了大聲的喧鬧自己的脾氣,
表現自己的情緒,我不知道如何說出自己的聲音。
用一般世界大家一般的共用語言。

不喜歡生氣,實在是太傷身了。
而且,對我這個氣不久的人。
事後的解決,還要花一番力氣。

但我還滿喜歡流淚的,感覺好像把所有的不開心,
都給「它」洗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