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段路 有苦的地方
也有開心的地方
最感謝的是讓我能認識了你們........

一大早就去聽老師報的口頭
因為老師是第一場 所以要很早起來
但結果 聽完老師報告的部分
其他時間都發狂的打瞌睡
真是太痛苦了~~ 想睡而不能睡的感覺

而我的海報文字檔的部分是老師打的
而截稿時間很短 我等於是當天才看到我的海報
我正在看我的海報時
跟我做一樣實驗但其他學校的 算是競爭者吧
來問問題了
我還看不到2眼耶
嚇都嚇死我了~~
但我還是認真的回答我所會的部分
但太感謝廖老師拉
廖老師看到有人來問我 馬上幫我搬林老師救兵
呼~~~ 太感動嚕!!

之後還遇見了 很久不見的中興老朋友
感覺他們都變好多
唯一不變的事 嘴巴好毒
說我臉變胖了~~~嗚嗚嗚嗚~~
我天生就胖臉嘛!!
而且我不太會胖~
一胖就是胖臉阿~ 好啦!!
這不是藉口~~ 我會注意我的臉低~~

接下來大家中堂休息時
跟一群研究生的學姊去逛康士美
我是很愛逛屈成氏拉~~
所以看到這種店都很開心~
但是 看到大家很不一樣的一面
因為有一個學妹要學眼影
剛剛好學姊有擦~~
所以大家當場就開始用了試用品來
我本來只是在旁邊看看
聽到大家說其他人是好多好看多好看式的
而且買一送一 很便宜
所以我也淪陷了~~
唉 受不了大家在旁邊說 多好看多好看~~
結果 大家在康士美逛了好久~
我的結論 女人阿~
對打折和誇讚真是沒有什麼防禦能力阿~~

而到了晚上老師請大家吃日本料理吃到飽~
一個人699加1成服務費耶
老師說大家最近都辛苦了~~
所以要讓大家吃頓好的 真是奢侈阿
但是吃的好開心~
很多東西都沒吃過
但是勒 生魚片 我還是怕怕阿~~~

而吃飯過程中
中興的朋友提到了劈腿的問題
因為其中一個剛被劈腿~
結果問他也沒有劈過腿時
他說 有~ 還說個手錶論
@@  真是錯愕~
他說 男生有很多手錶阿!!
一定有最喜歡的~ 但是看到新鮮好玩的
總要拿起來試戴一下~
但到最後 還是會最喜歡戴原本的
@@ 是這樣的嗎?
不太懂 或許是 我沒戴手錶的原因吧!!

後來回家沒車可做阿~~~
一直到了12點半多 才到台中
到家都1點多嚕~~
真累~~  不過到也充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