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到我~~覺得~~不寫些什麼~
好像什麼都沒留下來的感覺~

所以~~
我應該會盡量勤勞一點

今天在上班的時後~~
發生了一件事~~
關於我說話的模式和口音

一直以來~~我也知道我說話~
都不是很標準的感覺~~
自許為台中人的台中腔~

以前有人問我說~~
我是不是僑生~~
心理想~"這個我還能接受"

今天~~我在工作的時候~
有一個泳客來問我說:[你在這裡作多久啦!]
我很直覺的反應是,他在問我在這邊工作多久了,很反射的回答說:[1.2個月了唷]
結果~~
結果~~
你們知道客人說啥嗎?
他說:[那你國語學的不錯唷!]
你們知道為啥嗎?

因為他他他他他~~
認為我是外籍新娘阿~~
orz..........

ㄟ.....外籍新娘~~
我我~~怎麼會變成給人外籍新娘的感覺阿~~

哈~~還滿好笑的~~

不過~~真的有納悶~
我說話~~真的有這麼嚴重嗎?

你們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