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片子 感覺真的很棒~ 對我而言
讓我一個人在台北的電影院哭了起來
讓我沉溺.思索一些或許我曾經想過
但後來隨時間忘記的事..........

我們總覺得我們會失敗,但是我們有失敗過嗎?

讓世界改變你,你就能改變世界..

我已經不是原來的我了,至少 不是原本相同的我

上面這三句話~ 是我當下看 和事後看 都非常感動
感動到眼框紅...起雞皮疙答的感覺

第一句
我們總覺得我們會失敗~
常常有很多事情 我們好像都沒有做 就已經給自己設限好多~
我覺得自己不行 覺得自己不能~
但我們有失敗過嗎?
沒失敗的原因 可能是你從未做 所以從未失敗
如果這樣實在是太可恥了
另一個可能的原因 就是你的不顧一切的去嘗試
所以你成功了 即使結果如何
這經歷 這過程就是你成功了~
那我呢?  我還要這麼的膽小嗎?
一直反覆的問自己~

第二句
讓世界改變你,你就能改變世界
好有道理的 又玄的話
這部分我還沒有釐清的很清楚~
但感覺 有些東西 我要抓住了~
胸口有一股很膨湃的熱情~~
不知道是什麼~

第三句
我已經不是原來的我了,至少 不是原本相同的我
而這個感覺 我常常都會有~
之前也看過一個簽名檔
捲髮直了 長髮剪了 但也回不到原本的純真了
不知道為啥 很喜歡這類的話~
對我來說 好像有些無奈的感覺~
但是 我很喜歡改變 我喜歡自我成長
也許這段路 我也會失去一些原本的東西
但是 我還是會努力的去追尋
人生阿 總要跌倒才精采
 
下面這一個是PTT的人寫的 這個出處 我找不到是誰了

抵達新的國度  邂逅陌生的種族  只為旅行而旅行
我看著片中廣闊的河山 草原 荒漠 配上背景音樂 內心起了莫大的迴響 眼框也紅了                                                                               
我也是個熱愛旅行的人 也期待旅程中看到的各種風貌
一趟旅程下來 隨著不同經歷  思路.目標.價值觀都可能改變
簡單的說 一趟旅程可以改變一個人
這條繞大半個南美的路 造就了 切˙格瓦拉 這位革命英雄
我思考著...
以前我走過的路 怎麼樣塑造了現在的自己
而未來我走的路 又會如何改變我自己?

後兩句話寫的實在是太棒了~
很値得去思考~
不過這兩句話 可以讓我打很長一篇~
改天想到另起標題打


世上有太多悲歡離合     但我們都得坦然面對
我的憐憫已被矇蔽   如果傷痛迎來   我卻只能冷眼而對
熱情在哪裡?感動又在哪裡?

這也很棒~
也是別人的話~
正義感.憐憫 熱情~~ 不能少的阿
少了人生就沒意義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