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抱著美好一天的期待出門~
半路上不小心做了空中飛人,
以為是一場夢,但這場夢會痛................


人算不如天算,今天排了許多自己想都覺得開心的行程~~
結果出了一個小小插曲~~

但我覺得我的運氣還滿好的~~
因為只有皮外傷,沒有骨折,人很清醒~~
只是很痛而已.....orz.....加上那個傷口,真的痛的好刺激......

不過,回想當時的情形。
我覺得就是真的那麼的剛好,時間在回轉,我應該還是會做相同的判斷。
那個地方沒有紅綠燈,雙方都在前進,雙方都有緩速。
只是我以為對方的緩速是看見我,所以我就覺得不好意思加速通過。
結果對方說是看另一個方向的來車,
但我是覺得他說沒有看見我覺得很扯,因為那不是十字路口是y型路口。
我是下面的y要去左邊,對方的y是右邊要往下面。

但結果就是我飛了出來~~
當下飛出來,腦袋其實還滿冷靜的。
因為我還想的到,身體還有時間反應,要用標準的動作跌倒。
應該不是說標準動作,我覺得是當初學直排輪時,所教的跌倒動作。
頭、臉、胸是保護的滿好的~~
四肢有緩衝也不嚴重,比起很多的車禍,我覺得我真的很幸運和輕微~~
只是有傷口自然就會痛,而我現在還沒有吃止痛藥。
右腳掌腫的像.......,我不會形容的東西。

而人真的還滿有潛能的,當下都不會痛,
還可以很冷靜的處理,打電話叫警察、跟夥伴說我可能來不及過去、做救護車去醫院~
只是身體是滿老實的會發抖。

而我也有打電話給家人,
但我的第一句話:「想說都是先說我沒有事」因為真的自覺不會很嚴重。
心裡很擔心會讓家人擔心,爸爸和弟弟的選舉很忙、媽媽做葡眾也很忙、妹妹在學校實習。
很擔心會麻煩到他們。

掛完電話,還是會不小心的鼻酸了一下。

一個人在醫院的感覺很不好.....

但很開心他們有出現~~

而朋友們的電話關心,你們都不知道我在電話另一頭是多麼的感動,
雖然我還是一慣的作風,開心,沒有什麼事的樣子。
讓你們關心的很沒有成就感的感覺。
但是你們的祝福,我都有收到的!!

而且打電話來的,都是葡眾的朋友為主耶!那是神奇的抽樣。


哈~自以為自己很堅強,雖然也是滿堅強的。
好像一個嘴硬又很不誠實的小孩。
明明很需要別人的關心,卻喜歡表現出一付沒有事的樣子。

謝謝貼心的朋友家人們,
總是有發現我逞強背後的脆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