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 就是我想對你們說的話

本來 我想寫日記的用意是希望你們能夠因此知道我的生活
雖然 沒有辦法常常見面 常常說話
至少 你知道我過的怎樣
不然 每次你們問起我過的怎樣時
我也只能說:「還好阿!! 普通阿!! 」
不是故意不說啥 只是 當下 腦海裡真的沒啥阿

有點想 強迫你們來看
但是 我想想 西西 沒那麼霸道拉...
你們想來看 就來看 沒關係
但 有來看的 至少也發表一些心得給我吧

照理說...你們的心得應該不是我寫日記的目標
但是 知道 你們還關心我的
嘿嘿 我當然會很開心阿

這個分類 就是避免你們看到太多的廢話
所做的~~~

這裡 就是我想對你們說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