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最近這一個禮拜~~
有一種找不到自己心的感覺~
有發生什麼事嗎?好像也沒有~~
只是忽然我找不到了我的動力和熱忱......


呼~我不知道自己怎麼了?
在這個關鍵時刻~~在這個美麗的當下~~
我怎麼會還有時間去思索自己生命的價值?

許多平常覺得有趣的事情~~
現在怎會不想去做?

壞心情餵養了另外一個壞心情。

腦袋裡不知道為什麼的一直的跑出一篇文章
1.1*1.1*........乘了十次=2.85
0.9*0.9*........乘了十次=0.31
這個故事是說一個人一天的努力多一點,累積下來會很可觀...
但如果一天退步一點,累積下來會更可觀....

但那天我想到的是1*0.9=0.9 0.9*1.1=0.99
回不去1了。
一個人好像不能太輕易的妥協.....

人生、金錢和時間,好像滿容易揮霍的...
眨個眼睛就不見了~~
而我還一直在眨眼睛....

哈~~不過,大家不用太煩惱~
雖然,這幾天我覺得我找不到自己心~~
但是該有的吃喝玩樂一點也沒有少XD...
有罪惡感~~但基本上享受的也都是自己XDXD....


我想或許我需要一個擁抱.....一份安心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