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了一點心思,
今天忽然發現自己有這樣的想法~~
其實我不知道這個念頭好不好?


但先不扯這個想法的對錯......
就單單發現這個想法的舉動的,
我覺得滿開心的~~

看到什麼呢?
(我常常還是覺得自己的表達能力有限,不知道怎麼說比較好。但就自己網誌就練習說了~~)

我今天幫我爸去書局買一個東西。
剛剛好我要的東西其實書局中的沒有的~~
店員也很好,他要幫我調貨~~
貨可能在離那家店不到五分鐘的路程,
而且他冒著雨、騎著機車幫我去拿~~
在那時我剛剛好是開車去,我想說如果沒有很遠,我自己開車過去買好了。
我也這麼說了~~
他說,給他做點業積~~
我心想他這麼熱情,加上走傳銷之後,
我能力ok有需求的話,我都會願意給別人機會,給別人賺.....

最後的結果也是有拿到,我要去買的東西。(就跟原本預計的一樣...)

只是我訝異的是我的想法最後出現的是~~~
我雖然很欣賞他的主動熱情,但不知為什麼,我會覺得很沒有效益@@....
是上一個事件中留給我的一些感覺?
是他所說的五分鐘,變得不只五分鐘?
還是往來聯絡中的出現很多變數?

也訝異這個時候我的腦袋怎麼的浮現這樣的念頭?
明明東西有拿到,自己腦袋忽然就不知道裝了什麼東西@@..

現在的分工太細了,感覺大家都要做很多事,
而且都認真的做很多事,大家都很忙~~
但處理一件事情起來,反而變成很繁瑣....
權力好像分的很散,人人負責一個關卡的權力,
但實際上人人沒有實權。

無論做這個事情是開心或是不開心~~
那個小兄弟給我神情感覺,是為了服務是開心的~~
我也是給於其小小的鼓勵...
但很多時候,很多人好像做事環節不一定是開心融洽....

這樣的話,在一個組織裡?
只是一個好的影響?還是一個不好影響?
好多種理論有好多種的說法?

腦袋想要許多種的可能的答案~~
只是人生好玩的是,很多人生的答案好像沒有這麼標準,也沒有這個簡單...XD

我還是不了解,我的腦袋在想什麼?

但至少我東西拿到了,而對方在服務的過程中獲得開心。
中間的細節也許就不用討論。
人生自有一種神奇的平衡~~XD


基本上,寫了這篇網誌不太清楚自己獲得了些什麼。
只是,覺得自己的腦袋還滿可愛的XD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