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覺得做傳銷是一個,
非常鍛練一個人心智的方式。
因為一整天的變化是在是太多元了~~
如果管不住自己的心,就會很容易的變牽著走。


或許不一定說是做傳銷,~
你想要成為一個更有能力的人,
無論是各行各業,相對的自己問題處理的能力要更好。
因為,老天就是這麼公平,
你處理自己問題能力越好,相對的收入和自我價值感才會更好。

而想要成為一個領導者,
要處理的,不單只是處理自己的問題。
很多時候要學習去處理面對的事,是幫忙解決很多夥伴們的問題。

所以一堆問題迎面而來,其實初期的我真的很不能適應。
因為我以前是一個只敢做自己有把握的事,
常常煩惱和許多不開心,都是別人怎麼這樣對我。
忘了去體諒每個人其實都有他們的苦衷,
焦點都是在自己身上。

那時我的,非常的不喜變化,我喜歡能掌控的事情和安排好的事情。
連一個小事情我都可以在乎和生氣很久~~

慢慢的我發現,人真是是要練習著去學習和適應變化。
許多的問題,都不單單只是障礙,而是有可能裡面藏著機會。
如果只有情緒,往往沒有辨法解決問題,也很容易的把事情搞的更糟。
我媽媽有一句,我覺得很有智慧的話。
「很多的問題不用急著解決,要試著冷處理,甚至很多事不用處理就解決了」
以前我不太了解,我後來好像有慢慢的開始有點了解這句話。

財神爺都出現在我們想不到的地方。
每一次出現的問題,也都在考驗你想要這件事的決心。

太多的情緒,真的是滿會影響判斷能力的~~
呼~~不過,就是在慢慢學習囉~~
因為,我也滿容易受到一件事情影響心情的人。
因為我是感情的動物ORZ.....
只是就練習,不要把不好得情緒放在心中太久~~
人最可貴的一個地方,就是每個都有想要變得更好的慾望。

而且,好神奇的一件事,
越早把不開心的事情放下,好的事情就越快來到~~~

而本來還想多分享一下,如果遇到問題的話,
我怎麼練習解決,呼~~有點一言難盡。
只是我發現變化或是問題發生的時候,
如果自己的起心動念是好的。是為對方好的方向為出發點。
通常結果,很神奇也會是好。

而行銷的法寶就是「站在對方的角度思考,在結合自己和對方的需求。」
站在對方角度思考是首要的條件。第二個才是結合彼此的需求的。
後面那句也很重要,因為很多時候只會站在對方的角度思考,忘了自己的需求。
行銷,這句話,真的很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