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自己是個很念舊的人說。
哈!因為我知道自己很喜新。

原來喜新厭舊不是等號。
怎麼說呢?
因為,我有很多的東西在一年又一年的掃除裡。
我都捨不得丟掉。
從國小到大的衣服,
媽媽姐姐送的他們都穿不下的衣服;
我體型一直都沒變,一直都很難穿壞的衣服;
自己明明穿的很破,卻依舊很愛穿的衣服;
從小到現在各種班服、系服、球衣;
跟別人一起買的號稱情侶裝的衣服;
許多有涵意但已經很髒的衣服。

我都捨不得丟,這邊只先扯到衣服唷!
年年都會全部的分類整理一番。
但我都是一一的重新的再疊回去。
有一疊很高,但呼嚨自己有一天自己還會穿的衣服。
疊得很高很高。

今天不知是受的理智的「庫存是壓力的影響」;
還是受的芳「把回憶打包的影響」。
讓我決心的要好好的把不常穿,
已經不符合年齡的衣服,
『把它全部封箱!』還不是決定一口氣丟了它…

這過程中,真的覺得很難決定。
明知道已經不適合自己了,還是很難判定要不要封進去。
因為我心裡自己知道,箱子封起來了。
一年後、或二年後,不會想到他,我就要一口氣拿去送人。
等於跟它們說再見了差不多。

唯一讓我不猶豫丟掉的,就是很髒的衣服。
因為我知道,封進去的話,
明明知道有一天可能會拿去送人。
髒的東西送人不好。

怎麼會這麼的龜毛!
我妹也覺得我龜毛!

虧我一直以為自己是一個很瀟灑的說…

不過整理整理,心情除了一點點的失落外。
有了一種很大很大的輕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