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越晚睡~捨不得睡覺,通常都代表,我的腦袋中,有很多東西在繞著。
有一些想不通,又不知道該怎麼想通的事情。
我知道這樣不是很好,熬夜是一種疲累的惡性循環。
只是,就是這樣的恰巧.....

今天回到家就十一點了,
臨過雨的頭,實在是非常的癢~~
很少選擇晚上洗頭的我,因為吹乾,感覺會吵醒很多的人,
其實都是一個的籍口,
只是,想要一個晚睡的理由。

有的人總是會找一些神奇的儀式來虐待自己,
我的懲罰可能就是熬夜~~
一種疲備感的自責處罰~~

感覺這樣的自己,說實在滿好笑的。orz.....

親愛的朋友們~~
呼~~其實今天一天真的還是滿開心的~~
沒有發生什麼大事,
哈~~也許就是太high了,
回到平靜時,總是需要一些的調適~

腦袋亂亂的,需要一個平衡點。
聽過一個說法~~
想是陰,做是陽。
想得太多沒有去做的人,其實很容易就陷入憂鬱。
只有做而沒有想的人,也很容易太過剛強。

而閱讀也是偏陰的~~呼~~
所以我想,我應該多找一些活動,
把我的過剩的精力好好的用一下~~

寫網誌真是好事,短短的書寫過程,就讓我有活起來的感覺~~
真好用!!
還是我太好哄呢?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