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機會聽到小堡的課....
其實嚴格說起來還滿常聽到的,因為我每天會聽到的錄音帶。
只是,真正在眼前真實的出現在面前聽到的感覺,
是非常不一樣的。


怎麼會有這麼有智慧的人,
每一次聽到他所說的話,平平淡淡的說,
沒有說什麼激動、激昂的話,卻讓人覺得很有力量。
一段話讓我想法觀念上,有著淺淺的,有種不知道是從那裡說來的感動。
帶給我人生一個想法上質的方向的化學變化。
雖然,我也不知道怎麼具體描述,是什麼樣的影響,什麼樣的一句話。
但真的有那種聽君一席話勝讀十年書的感覺。



忽然覺得有種模糊的概念........
未來自己要成為什麼樣的人的概念~~

我要為別人創造什麼樣的價值?
我要為自己創造什麼樣的價值?

我的人生,是可以怎麼樣的?
要尊重每個人的夢想,更重要是尊重自己的夢想。

而原來我的人生是有機會,參與很多人的夢想。

很多雜感.....
想睡的欲望一直在呼喚我~~
不然,今天還滿多心得的說~~
哈~~不過,就先這樣子吧!或許那些沒有說出來的話,
經過沉澱之後~~可以產生更多更棒的東西。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