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心三秒鐘,難過三秒鐘~~
以前聽過這一句話。
當下聽到的感覺只是覺得說這句話的人EQ很好。
但慢慢的發現,說這句話的人非常不簡單。


怎麼會忽然想到這句話的原因是,
早上我的心情一直在非常的專注和開心,
那樣的感覺很棒。

只是下午就不夠順利,發生了一些事。
自己給責備的聲音,真的會容易打垮一個人的鬥志。

這個月想衝珍珠,
今天自覺到,自己的時間分配上,還是不夠好。
這個月要講的量要非常的大量!
我是準備好了,大量去講,無論成交與否的平常心。
下線朋友也給於我滿大的支持。(這個我真的是非常的感謝!!!)

心情準備差不多OK了。
但是時間分配沒有做好,心情就沒有辨法穩定起來。
呼~~~常常跟夥伴們說:「積極不要心急。」
還是不小心會心急,而我發現,會心急的一大原因就是時間掌握上的問題。


抓不住我平靜的心........

呼~~只是可能是一個需要面對的人工作,所有的變化太多端了。
(在面對許多人時,可以更清楚的看見自己,感覺比讀心理還過癮XD....)
(就像是我堂姐說的一句話:修道無非在實踐中,修身無非在處事裡。)

所以這次心情恢復的實在有夠快XDXD........
可能有著晚上溫暖的家庭聚會也有關。

只是這次忽然想的很通,
因為,我不能讓這樣自責的聲音綁著我,
因為,那負面的旋渦太可怕了。
呼~~所以選擇放下,所以選擇原諒自己。
背著沉重的行季是沒有辨法爬山的。

所以才能以更好的心情和更輕鬆的態度,去面對下一刻。

呼~~乃瑜加油!!

PS....親愛的朋友夥伴們,我還是很需要你們的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