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撘便車要去參加第一次遊行
和自己跑到人生地不熟的地方看電影
想感受一種不一樣的感覺

說實在的那一天前一晚1點多
還沒有整理完行李
因為 為了我明天的一個人冒險看電影
所以怕在不熟的台北迷路
所以還在準備地圖
結果搞到2.3點 而且明天530就要起來阿
但有點興奮的睡不著
雖然是這樣想 但是經過幾天來的心理.身體上的勞累
我還是很快就睡著了
PS. 有成就感的是 我還是全家最早起來的

接下來就做了的遊覽車
意外的看到我爸眼中的熱情~~
讓我忽然很崇拜我爸~
也讓我相信 工作是要做自己有興趣的
但很可怕的是 遊覽車的KTV電視一直故障
莫名的小失落耶!!
但說實在的 我一直不是很清醒
努力的在放空~~ 但放空之虞
看到好多遊覽車北上阿

而到了台北 就是要遊行啦!!
其實我本來想說 撘完便車人就偷跑啦~
但想說 都來了 想看看遊行是怎樣低~
所以就跟著人群走看看
但在走著走著
忽然感覺到莫名的熱血.和很濃厚的感動
想到 整個台灣有2000多萬人
在台北就聚集200萬人來遊行~~
十分之一耶!!  多偉大的事阿
雖然我不是很肯定
是不是每個來的人都確切知道他的目標
但是 好感動的感覺~
但是感動之虞阿~
我忽然想 會不會有個飛彈飛過來阿!!
如果真會飛過來 我真想看到
因為 真要死的話 死前看到飛彈也很難得
但想想而已 不敢說

但說實在的遊行有秩序一點應該會更好~
但走好久之後~~ 我又開始放空了
只覺得我原本就鐵腿的腳~
現在已經變成鐵金剛腳了
實在是太可怕的感覺~
聽說我是穿著高跟鞋~
為了省行李阿~~~....酸酸酸~~
走了3小時阿!!

之後就跟大家分散 往我的電影去
那時一個人的時候
心情忽然感到莫名的自在~
很自由的感覺
但是 很奇怪的事 我沒有很冒險的感覺
>< 感覺我隨便走都會到 連問人都不用問
因為我的地圖 做的太清楚了
真不知道好還是壞~~
到了電影院
看到他的外觀感覺有夠失望~
看起來艮我們2輪片的外表是一樣的阿
莫名的難過~
但是 後來發現裡面的音響.座位
很棒耶 第一次做到這麼舒服的位置
爆米花也很好吃~
但票真貴250 還是台中好阿

這次的小冒險有一種感覺~
1個人有一個人的好~
但是 遇到東西沒有人可以分享的感覺
有點小小小失落

後來看完電影就去找學姊啦!!
說實在學姊讓我住她家
我超超超感動的~
因為我有時候 不太展露我的熱情~
結果學姊照顧我 無微不置
還請我吃飯~~ 真是太太太感動了~
還跟學姊聊了很多天
結論是 我以後要對學姊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