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其實有點壓力的~~
而壓力大家可能沒有想到是會是什麼?
是什麼呢? 「掌聲和讚美」.....


奇怪,這個東西不是基本上只要是人一出生。
就想追求的東西,這也是我一直以來追求很久的東西。

現在慢慢的開始,有一群很支持你的朋友~~
一群嘴巴超甜的朋友。
你可以很清楚的知道,他們在誇讚你的時候是真心的。
不是社交中的虛偽、有企圖的應付話語。

我反而深深的感到壓力。

其實當下我是很大方的接受~~
(其實這就是有小進步,以前任何的讚美,我都說不會拉等~~之類的話
那個時期是屬於比較自卑的時期。)

但是私底下,我會很擔心自己不像他們所認為這的這麼好,怎麼辨?
很多的話,是我真的這麼認為著,所以我會這麼說~~
但實際上,我也不是聖人,我也有自己愛偷賴、和脆弱的一面。
捧的越高、對我的期望越高~~
我反而害怕了起來。

基本上,以前的我自認為是一個很低調的人。
現在的我,慢慢的把自己高調的一邊表現出來。
低調的時候,看著你的人不多~~
高調的時候,很多時候你是別人的榜樣。

一方面也害怕著,我沒有辨法做好我的榜樣。
畢竟下線們學習的對象就是你。
另一方面也害怕著,完全的呈現自己這樣是好的嗎?
如果不能做自己的話,這事業有什麼意思?因為我人生觀就是要對自己坦誠。


苦惱了幾天~~
但後來發現,其實在做傳銷的這幾年,其實我是越做越開心~~
因為,有許多的時候可以去面對真正的自己。
而且在職場上,這裡算是一個比較開放的舞台。
而且是一個非常好的學習環境,我喜歡這裡。


所以不要害怕自己說了什麼話,或是期待自己說出什麼比較不一樣的話。
說實話就好,真感情就是好文章。
這不就是常常我說出來的話呢?

而擔當~~
也許領導者有時候該學的是「學會如何承擔起責任、扮好每個位置的角色」
所以不要害怕掌聲、也不要害怕別人的讚美。

我的榮耀來自於大家,所以我也把榮耀照回去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