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東西在我的記憶中是沒有出現過的~~
而為什麼今日會提到這個東西呢?
因為我的好朋友整理房間整理出來的~~

就看見了我國中的時候,十幾年前的時候耶~~
那樣的畫面非常的神奇~
能看也非常的神奇,因為那個時候的攝影技術不是說很好~
很勉強的看出來,那是誰誰誰~~
心裡也想~~
除了一起直升立人的同學之外,
現在,很多人都在那裡了呢?

完全沒有概念~~
哈~加上我是典型的邊緣人,所以很多同學走在路上,
我不知道我自己知道不知道~~
但滿好奇他們現在過的如何?人又在那裡呢?
而我也沒有什麼國中有同學會的印象?
好像有一次!大學的時候有一次,
但那一次,許多人就已經讓我認不太出來了。

還是一整個很妙的感覺~~....

那我們高中有畢業光碟嗎?
怎麼這個東西,也不是在我的記憶中呀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