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有點不開心。
但騎車的過程想了一想。
會覺得生氣的原因是因為對方不對,還是自己的自尊受了傷?

本來真的是覺得有點不開心的。
或許是覺得自己有點熱臉貼冷屁股。
同時也覺得,如果是朋友的話,不應該這樣對我。

但就是因為想的都是自己,所以自然覺得不開心。
因為覺得別人對不起我似的XD...
所以說了自己事後都覺得有點幼稚的話。XD...
都是我我我我我......

而忘記了想想站在對方的角度。
說不定其實有他的想法。
因為每個人都有每個的人想法。
也許這個當下自己覺得很受傷,
但其實對方其實只是做很自然的反應,而且根本沒有想到什麼?ORZ....

一個人在「在乎」著......ORZ.....

但也想到會覺得不開心,覺得心裡生氣的原因。
其實是因為自己的自尊受了傷。
自然的為了保護自己所做出來的防衛反應。
而導致被事情的表像所騙、被自己的生理反應所騙。
其實事情的本身根本就沒有什麼?


感覺今天所想表達的事,好像說的沒有很清楚。
只是想著想著。
其實就沒有這麼覺得不開心了。
如果,情緒是可以管理的話XD.....


而且今天聽到了許多很棒的傳銷觀念。
還有超難得的火燒頭髮XD....
真的可以摸到頭髮變一把灰的感覺ORZ......
原來燒頭髮是這種味道。
超愛頭髮的我,當下真的有想哭出來的感覺。
只是,也因為這樣,讓我第一次豪邁的用剪刀來修剪自己的頭髮XD
新的體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