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我不知道今天是怎麼樣的一天。
標題,有點給它難下~~
哈~~但至少是一個滿妙的一天。
以下(一天的流水帳)


今天早上有一個跟進的朋友要去公司了解。
所以我想今天要早一點出發,順便跟進一下,也買一下超好吃的早餐。
結果,出門的時候車子發不動。XD...
發生了什麼事呢?經過事後的研究加證實是.....
沒有油了orz.....
我才想起上星期六、日,不是趕場就是太悠栽~~都沒有看油表。orz....
大熱天推車才知道,什麼叫做粉牆溶解XD....
哈~~不過,還好,時間都來得及~~
買到好吃的早餐、來得及上課、而且還可以流流汗的感覺不錯~~

結果,流汗沒有擦乾~~騎車騎太快太涼~冷氣太過癮~~
下午就流鼻水了XD...
但神奇的事,我現在都好了@@....是發生了什麼事@@.....


下午一個很有氣質漂亮笑容超豪邁的朋友,
送我很好吃的宜蘭帶回來的餅乾~~
外加聊的很舒服的天~~

跟了一個見過兩次面的特別大姐,
聊起了許多心靈成長方面的事、和一些領導方面的事@@
怪妙的@@

被一個小姐搭訕包包好看~
那心已經到傍晚了,就得有點累,但心裡想她是不是也是傳銷~~
但覺得有點可惜她沒有跟我推薦。
我也沒有跟她提名片XD
那時候的心想睡覺~~放空。

只是我晚上還有約,回家不順路,我就不太想回家。


晚上跟下線約好的時間還有1~2小時。
覺得應該放空一下,就到了她家附近的7-11休息。
結果,遇見的了一個同桌的神奇大姐,
很熱心的想把她的涼麵分享給我吃。
我心想說,我很累的臉應該是不太好看XD...
而我一開始也拒絕了。
但她想跟我聊天,我是不太會拒絕跟別人聊天,
特別是看見她真誠的感覺。
加上傳銷有現世報,為了不要以後我想跟別人聊天,別人不理我。
所以我還是認真的跟她聊。
結果,後來她的熱情,我還是吃了她的涼麵。
一個很辛苦從草屯來台中工作的大姐。
認真做著打掃的工作,開心的在她的工作裡找到開心。(打掃豪宅)
而她問到我在做什麼,我也很自然的跟她分享我在葡眾的保健食品。
但我也很坦白的跟她說,可能有點不便宜,但是產品真的很好。
(我也不太好意思叫她買,因為我想說可能打掃賺的錢很辛苦、很微薄。)
結果,反而是她說,這不會很貴ORZ....
後來還聊到了事業這個區塊。

離開時,她說:她很感謝我的平等心。
我說:不客氣,這是我爸爸教的。我爸爸做的比我好。

但其實,我心理反而是我覺得我遇見了菩薩、天使。

因為我覺得我的收穫反而來的比較大。
怎麼說呢?
忽然發現自己的平等的對待一個人,我只是做到最基本簡單的尊重。
會讓一個熱心,但可能沒有什麼自信的人,獲得到鼓舞。

希望我可以記住此刻的心。


而晚上可愛的下線的女兒分我一個可愛的布丁。
這麼小就會分享了,真的很不簡單唷!

而其實今天晚上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很想睡。
但是為了關心和處理下線的心情和挫折,給她鼓勵。
所以我去了。
但實在不是很專業的,因為我還是有點想睡, 所以精神不是很好。
唯一能提醒自己的事。努力的認真聽她說。

結果,很好笑的。她的朋友來了。一個想了解產品的人來了。
怎麼講到葡眾整個人又復活了起來XDXDXD......
實在是覺得滿好笑的。感覺上,好像看見了我媽XDXDXD....
職業病~~哈哈哈~~

後來離開她家,在她家樓下又回了幾通電話。
當有一個有價值的人,感覺還不錯。>/////<

哈~~只不過,覺得老天真好。~~
它知道我事情一多、人又累時,可能脾氣就會比較不好。
所以它一直在給我機會練習。XD....
感謝老天爺給我練脾氣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