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也可以說抱怨的話,因為很簡單~~
只是我會害怕,只是我也不想~~
有一天自己回想自己的人生,只剩下這樣這些.....
所以我試著練習換個眼鏡看這個世界~~結果發現~~


這個的過程、結果的感覺也滿HIGH的XD~~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騎車去朋友家的時候,
腦袋忽然跑出了這個想法~~

天真嗎?
我不知道耶~~或許有一點唷~~XD...
但是沒有關係,因為這樣想的感覺很開心~~

但大家也不用覺得這樣很利害~
因為「關鍵字」是「練習」....
還是時常的容易陷下當下最立即的情緒反應。
還沒有每件事都處理的很好~~
還是會因為別人的一句話而改變我的心情~~

只是~~就 TRY~~TRY看~~
試著種下善的種子,或許結果就會開始一點一滴的改變~~
別人有收到的感覺,也是滿不賴的~~

這是一種滿棒的感覺~~

而推薦大家去看「當和尚遇見鑽石」
那真的是一本很棒的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