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出發前的衝刺~
還有很多事要做~
但貪心的我~ 想要在出發前做完~今天明明知道~ 晚上我有一堆事想做
但是勒~ 我還是跑去跟朋友吃飯~
可惜的是~
邀的人~~不知道發生啥麼事 所以不去了~~
有些許的失落~
吃飯氣壓有點小低~
大家專心看新聞~
不小心扯到劈腿的事~
嗯...我是白痴~

但是到後來發現一個神奇的老闆
老闆很認真的跟我們聊天~
發現老闆什麼都涉略耶!!
心理學 中藥 休閒生活 手相 塔羅 命理等等等...
他還有幫我們看手相說~
雖然我覺得不太準~
但我喜歡這種多方涉略的感覺
學習本來就是無止境的東西~~
我也想要無止境~

所以小小的延遲自己的睡眠~
就不管他拉~
目前去睡前~
要要整理我的行李
確定明天住的地方
確定我的正式服裝
做完一份消心報告
做完我的問卷調查
應該就這樣吧~~~

好啦~  好啦我明天要上台北拉~~
大家不要太想我唷~(聽說這是反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