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位泳客說的。他說:
「一種是用來散播『毒』的,
另一種是把好觀念散播給別人的」

所以跟我說,
書不要看太多,之中的『毒』的那種比較多。
雖然人人都有自己的思考能力,
但是潛在的影響比我們想像的還要大。

以上是我翻譯成自己聽到的白話。
不知道你們看到時,又是怎樣的一番體會。

其實,我當下不是很認同這句話。
因為我認為可以分為很多很多種的寫東西的心態。
不是只有這兩種,而且當下我對這說詞有許多的疑問。
他的解釋,我也很明白的跟他表達我的不懂。

而且,我當下同時想到的是…
我天天在網誌上寫的東西好像就是一種『毒』。
因為,不知為啥?
最近心情、腦袋上好像有很多事情沒有處理完結。
整個人花了許多的能量在它身上的感覺。
所以,字裡行間明明是希望自己寫出正面的力量傳給大家,
但是卻流入出了許多的無可耐何。
我不是故意的啊!

我現在又在寫『毒』的感覺。
所以就有點後悔網誌給你們,讓你們接受到我負面的思考。

但是,我還是在寫。
所以你們看的人要委曲點。
我也在努力慢慢的把自己的風格,
轉回以前那種我覺得比較可能是傳播好的那一面。

不過,一方面也會想這是一部分的自己。
日後會很想回顧的自己。
哈!矛盾的我好像沒有什麼改變。

但其實我最近還滿開心的,
很多事情老天都幫忙解決。
只是最近常感覺到疲倦,
期待最後幾天的衝刺,然後好好的放假休息。


而最後沒有跟泳客討論出一個結論,
因為他也有事無法多逗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