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一直都覺得我去年的生日,好像才剛剛過完~~
結果,怎麼好像一覺起來,就就就....又生日了呀!XD...
不過,感覺上非常的開心!謝謝我的家人朋友們!

今年的生日從生日的前一天,就開始活動的開始。
而且,超難得的我的生日終於出現在假日。
忽然會覺得之前的生日的小小的落莫,
在昨天獲得的大大的滿足。

難得的五個好友,在我的生日當天全部到!!
這一個感動就非常的大。
而且禮物還是我自己選的~~拼圖~~
還有深深的覺得這超巧的(因為我去年許的其中一個願望,就是拼圖不缺貨。)
而且,那天滿意外的,我一直以為其中一個好朋友沒有辨法到~~
結果她也回台中了,一整個感覺有被驚喜到!!

還有一個不錯的男生,用心的準備了一個神奇的禮物。

還有我老妹送我一個,我想了很久,但一直在想要不要買的包包。

舅媽送了我,我超喜歡吃的辣辣的鱈魚片。還有洋果子。
可愛的表弟用心的做了一張卡片給我。
可愛的表妹用心的畫了一張畫給我,她畫畫,我寫字,寫「兩個人的生日」
(因為我們兩個人同天生.....)

還有,好久不見的朋友遠方來電、簡訊的祝福~~
還有,許多下線們來電、簡訊的祝福~~
還有,好多好多的朋友在FACEBOOK上的祝福.....

我會帶著這滿滿的祝福,陪伴著我的27歲~~哈~~

哈!對了,我也砸下大錢......買下我們公司最大套的健康食品(一萬多元)
當作我給我自己的禮物。
不然其實公司的產品,幾乎每一種產品我都自己輪流花時間體驗過。
只有這一套沒有XDXD.....
不過也是剛剛好被算命的影響了~~
因為身體是天送的,所以在同行的女生中說,我的命是最不好的。
因為沒有了健康,什麼東西都沒有。即使有財有庫。
那麼,即然老天爺給我這個機會接觸到這麼好的保健食品。
為什麼我自己不吃。
所以,就....花下去了~~
而每個吃過的人都會整健反應,反應通常從身體最弱的地方開始反應。
好期待自己有什麼的反應。
哈~~有新的自己的故事時候,我在跟大家分享~~



而大家都在問我的生日願望是什麼?
其實我的願望到目前都沒有這麼明確過,
就是在葡眾達成我的夢想,同時,有能力幫助很多人達到他們的夢想。


只是,我在想這個的時候,
我也同時很好奇自己往年是許了什麼願望?
也發現寫網誌記錄的好處就是,自己的曾經有過的夢想,
不會因為時間和挫折莫名的就消失了。
哈~~可以幫助我重新找回自己的初衷。

而我往年曾經許過幾個,
其中有很大一個是希望自己跟去年比是有進步的。
我發現一個很開心的一點是,我今年生日完全沒有想到這一點。
因為許多的往年中,我覺得自己都沒有什麼進步。
而害怕時間流失,而自己都沒有成長。
但今年,我發現自己成長是看的見的,而且我還可以預期,我還可以繼續進步。
真的還是要熬過這成長的沙漠期...


其中一個是肚皮舞越來越厲害,還有我能夠學會劈腿。
而去年年底我就沒有在繼續的學跳舞了。
因為,時間那裡成就就在那裡。所以我做了一些取捨。
但放棄,其實自己也沒有想像中的難過。
因為,我發現自己內心深處的,是喜歡舞台的感覺。
而舞台不一定是跳舞,而能在台上分享在我的所學。
講台也是一種舞台。
這和我心靈上的追求更近,因為做傳銷很多時候都是在做人是事業。

但劈腿,我成功的挑戰成功了。
從柔軟度很差,摸不到地板的我,挑戰成功了。
哈~感覺或許有一天我可以跟我的子孫說,
阿罵曾經會劈腿~~哈哈哈~~我真幼稚XDXD....


看很多好書呢?我還是有閱讀的習慣。
一年一個新興趣呢?這我就還沒有想到今年要試試看什麼?
對自己坦誠呢?我覺得是開始滿能面對自己缺點XDXD~
(不知道是好,還是壞~~)


只是反而是感情的事情開始迷惘了~~
發現出現很多機會的時候,卻不知道自己要還是不要?
不過,我想,就是勇敢一點,對自己坦誠,不要因為自己的年齡左右。
練習抓住這三個原則.........
希望明年的現在,我就不會迷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