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沒有把一些東西倒掉,
感覺好像要裝點東西的時候,
自己的吸收力比較沒有以前直接快速理解,
許多話,還需要在思考的兩下才能理解。

為什麼會這麼覺得呢?
因為前一些日子,我比較沒有在閱讀新的書籍。
我比較做的事,是把一些我以前看過覺得很棒的書在閱讀一遍。

剛剛好,前二天有人爽約,所以我去圖書館進一些新貨。
不知道是,借的書太難了?還是其翻譯的文筆沒有很好。
結果閱讀的速度沒有以前感覺的那樣暢快。~~
許多時間,我還需要思考個兩三下,
才能理解這段文字是想要表達什麼XDXD....

是我變笨了?
還是我開始學習著思考XDXD....

白話的易經,還是很難~~有沒有簡單一點的易經入門的書呢?
而有些故事的哲理和它企業的案例,
為什麼我會覺得,我的直覺解讀和其舉的例不是很相關XDXD

也或許,我沒有把自己的杯子倒空。
存在著既定的認為,所以其給我新的想法,
感覺不是很能接受。

很多的或許,也很多的可能~~~
哈~~也有可能是老了XDXDXD......

哈~~不過,或許就是要重回簡單的心。
放空也是需要練習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