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忽然想到這個主題。
可能是忽然想到,
以前,有人問過我這個問題?
為了做他的報告....

其實,對方也沒有給你許多時間去思考這個問題。
因為是在電話中,
但我也真的也沒有想到這個答案,
我可以這麼快的回答出來。
現在回想真的還讓我感到滿意外的。

我回答的是什麼?

大家有沒有很好奇?

其實我也滿好奇自己週遭的朋友的答案的說~~

我也不知道自己以後的答案會不會變。

但從以前目標只想追求自我成長的我。
現在會追尋的是能成為一個「有價值的人」
「一個給人價值的人,創造別人價值的人。」
一個有影響力的人,這是我以前所沒有想過的~~~

或許是在公司有一次聽到,某個人所分享的話。
說出來很自然很平實,沒有什麼誇大和浮華。
但就是讓人非常想要認真的聽他說話。
很想從他的身中,學習到東西.....
而且他也創造了很多人的價值。
幫助了很多個家庭。

我會希望有一天,我也可以變成這樣。

雖然,現在離這個夢還有一段路。
慢慢的~~也許,我也可以~~

用一生去追尋的東西。我還有很多時間可以來培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