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上即使有地圖,
但是不知道自己要去那裡和自己人在那裡,
那就白搭......

而且還會有可能繞了一大圈,走了好久好久~~
結果還是在原地繞而已。
車油錢是小,因為台灣不大。
沒有玩很多也還好,因為旅遊很多時候本來就是在坐車。
時間可能也還好,因為那天也只有一個下午的時間。
沒有很多時間被浪費~

但如果說是人生的話,沒有目標方向的人生,
忽然的讓我感覺到害怕了起來,
那好像就不是單單公里數的問題,也不單單是一天二天的問題。
而是可能變成好幾年、好幾十年的問題,
可預見的未來................會不會長長的時間在迷路?

而人生有幾個重來?

人生好像就是不斷的學習了解自己,
了解自己真正的想要什麼?
才會往自己想要的路走著。

只是很多人害怕著,萬一我花了時間去嘗試了解了。
結果不是我要的,結果我得不到....那樣很痛苦...
那是不是永遠不要去試,這樣的話。
就不會痛苦,也就不會失落。

只是..........時間過的很快...........
你心中的想要,還是很想要,雖然不去追尋....
但是心中也沒有真正的放下。

呼~~所以我一直在學「不怕犯錯的精神」
哈~為什麼要學呢?因為我一直很怕犯錯呀XD
所以一直自我設限著......
說著:「要不是我不去做,不然我也會做的很好的話」
我不希望自己一直這樣............

呼~~生活在有一個可以讓你學習成長的環境中。
真的是我很大的幸運........
呼~~那是一種成長的快感~~
而且週遭的朋友一起進步著,也可以為他們的成長的開心,而不是吃味的妒嫉....
那種感覺,真的很好~

只是,真的很不簡單。
當當要把自己的想法慢慢的改變過來,就非常的有難度。
只是有難度也才會有成就感。

祝褔大家都能往自己的目的地走著~~
而且其實迷路也沒有關係,最後有到達就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